close




不知不覺玩暈染也快1個月囉

對於這個特別的髮色適合甚麼造型也默默的有些心得了呢



這是剛染好第一個造型,也是以前基本髮色我最抗拒的下擺大捲



以前我最喜歡整顆夾中捲因為頭髮很長顏色又很素

所以做造型最好弄出很有感覺的模樣



去年秋天這顆三管的波浪捲我也蠻喜歡的




因為髮尾是先漂再帶特殊色嘛,所以顏色退好快

這是圖二顏色洗了2次之後的粉
好可愛我好喜歡可應該也看得出來頭髮油油的
所以要去洗頭,但是這個顏色再洗一次會再退

所以那天又再補了正桃色




我跟設計師說好久沒夾我最愛的中捲了,所以那天就弄了跟圖3一樣的髮型

只是成品比我想像中的還難看

自己覺得這個顏色的捲度如果沒有捲到髮尾,就會顯得很虛很糟



這是上圖洗過一次之後的顏色,首圖顏色則是這個顏色再洗過一次的模樣
(不過首圖顏色有修過啦)

看得出來已經有些小毛不太吃色了呈現一個髮尾有粉有黃有透明的特別感

其實換個角度想,這樣我就有夢幻粉卡通黃



首圖色過一天之後,因為又要去洗頭嘛就順便再補了髮尾

不過這回補的顏色不是正桃色了,而是正粉紅色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顏色啊夢幻夢幻!

只是那天弄完之後跑去逛羅東夜市流了一身臭汗
隔天只好又去找設計師報到



夢幻顏色的持久度果然也十分夢幻!

再洗過一次馬上又變得有點粉橘感



上個禮拜天紮了一個女神頭其實我是在學安室女神Go Round裡頭的造型啦

因為她太天仙太美了,我也想當夢幻仙子嘛

可是我好生氣我的頭髮不夠長紮起來不夠夢幻啦吼...
還有下次我要嘗試把瀏海全部往後再紮這種半邊蓬鬆辮子look



除此之外,也因為自己太久沒走女神風
那天突然弄這樣自己都小彆扭了禮拜天有試拍了一些天仙的相片
下篇再分享囉










設計師資訊:

首璽髮藝沙龍

園市大有路575號

03-3163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