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30

上個禮拜六老黃說
好久沒去羅東夜市了耶,妳趕快準備準備我們馬上出發^3^

花了1小時化妝又花了1小時洗頭後

終於出發前往宜蘭!

可是我現在真的很生氣

真的搞不懂,為甚麼前往宜蘭的路都這麼塞這麼塞啦
上次要去瓏山林也是! 我都在進雪隧時睡著,剛好在出洞口時醒來
裡頭速限90根本沒屁用因為只能開20 20吼~~~(那是睡覺的速度)



快速停好車之後,終於可以開逛了

距離上次來這邊,大概是2年前,明明記得那次來人沒這麼多

都還沒進去就看到好多人老天!!!



先買了一杯多多冰沙,好喝



原本在車上,老黃就先跟我說他已經想好了

等一下第一個先吃阿灶伯,點一碗羊肉湯,臭豆腐跟滷肉飯
(完全是靠這個意志力在開車)

誰知道到那邊排隊的人多到聽排在中間的人說他還要一個小時才吃得到

那我們如果從最後面開始排會不會2小時過後剛好賣完了啊

其實我是不介意排隊啦,但是老黃很討厭等
(應該大家都知道他很討厭這件事情吧只有我敢一直挑戰他的能耐)

最後他很理智的放棄阿灶伯了

邊離開還一直邊碎念說
以後再也不來羅東了開車開超久太塞車人又這麼多



雖然三星蔥餅有幾攤人氣夯店
但我們最後選這攤買(人較少)



雖然人比較沒這麼多,可是這攤的也很好吃
酥酥脆脆,口感一極棒



反正在那排隊也是閒著,老黃就到這應該算同一間店(只是有分成2攤)

去買
卜肉糕渣



買了綜合,原本我超好奇啥是糕渣吃了一塊

不清楚裡面是甚麼,軟軟的,我覺得有一股腥味不是很喜歡

反倒是卜肉我覺得好好吃喔



2年前來這裡我們也有買這攤的檸檬愛玉




因為不管走到哪都是人
連走都成問題了,更不用說想擠進去攤子吃東西
最後我們又買了這家網路夯店的
蔥餅

其實以前我不太愛吃蔥,但這邊的蔥都好甜喔
我覺得好好吃餒



不過這家跟剛剛買的第一家口感比起來比較軟爛
但是他的醬配他的蔥超好吃!

我是比較喜歡這家做的
但老黃覺得第一家比較好吃(較脆)



逛一逛看到這個好可愛喔
但我老是覺得夾娃娃機很騙人都是沒讓你花個100不會罷休的啊
(話雖如此老黃還是很愛去夾)



發現隔壁店家超可愛的小博美好想去誘拐人家的小孩
今天沒帶寶貝出門不過好險沒帶

不然我一定逛到翻臉

老黃說


ps.每次出門寶貝都是他在抱,因為太重我受不了



才一分心去玩狗回來,老黃就吊到一隻史奴比花了20元

真開心馬上吊到我的包包上面



之後又去買蔥肉串



這家3串100元

又很大顆,不像別攤排了很多人的,肉串都好小喔

我也吃了一串好吃



老黃說來這裡一定要吃包心粉圓
所以不囉嗦趕快進去吃真的好熱耶



說真的每種口味我都好想吃喔
尤其是4號只是我們決定點一碗就好
要老黃陪我吃那種口味太為難他了,下次吧!(?!還有下次啊)



包心綜合布丁
$55元

最後我們點了1號



原本我沒發現那個布丁也是愛心形的耶是老黃撈給我看才注意到
也太sweet了吧


這邊的包心果然很好吃,都不像南崁那裡賣的很死硬
雪沙也好好吃,甚麼都好好吃




這個東西其實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一直都很愛吃小點心嘛
以前要是逛夜市我說要吃類似這種東西,都會被老黃笑到夜市吃這種東西很莫名其妙

結果那天經過這攤,老黃主動問我要不要吃

當然

要啊





我們點了奶酥口味天吶這好好吃喔

味道像鬆餅,但因為不是用烤的,所以沒有酥脆口感
而是暖暖軟軟的

雖然老闆有強調說 
冷掉比較好吃

但是我們2個哪有辦法等到冷掉雖然很熱流了一身臭汗
但還是很愛吃燙物啊

我覺得這個燙的也很好吃,下次有過來再試試放冷的口感



之後老黃又說要吃這個沙茶魷魚



川燙海鮮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不過老黃很喜歡說這個粉好吃






那天準備要回家的時間大概是晚上9點
原想說這個時間應該不會塞車了吧
結果呢,我們又是以時速20在開雪隧


不一樣的是回程我沒想睡覺,就想說陪老黃聊聊天好了

最近因為髮尾搞了一個粉紅色,開始也有感覺出門被看率實在是很高
所以我問老黃
ㄟ,今天是不是很多人都一直看我啊,我自己都有感覺餒

對呀因為妳漂亮呀^3^

唉喔我們2個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不像夫妻

對啊像兄妹^3^


每次跟攤販不得已得必須提到你,我如果說了類似

等一下問我老公這種話,老公這個字眼很要不得耶

只要一說到老公這2個字,不管老闆有多忙都一定會抬頭再看我一眼
(明明剛剛點東西的時候就有看了因為要記住是哪個客人點東西)

然後老闆或老闆娘感覺那個表情的os都是

嘖嘖嘖,現在年輕人怎麼都這麼肉麻,沒結婚也在老公老婆的叫

那種臉

之後老黃說
妳出去不要跟人家說妳已經結婚了還有真實年紀


幹嘛為甚麼

妳這樣裝可愛綁2撮又讓人家知道妳的年紀


會被人家ken石頭我不騙妳
(
↑↑台語)




ㄟ,你會不會很討厭我

不會呀妳那麼可愛^3^


說的也是吼,你能娶到一個這麼可愛看起來又年輕有活力的老婆真的太幸福了

我根本都不擔心你會變心耶

因為我覺得你好吃XD....

吃.....

XDXDXD
(自己一直講一直高興又一直笑的說不清楚)

吃甚麼? 我愛吃甚麼?












是癡迷我啦
說真的你這麼癡迷的迷戀我我感到很困擾耶↗↗↘↘這樣萬一哪天我死掉或變心了你要怎麼辦
怎麼活得下去啊,吼我又這麼愛你


你讓我感到很煩惱耶以後不准再像個癡漢迷戀我了知道嗎



剛剛來的時候妳不是睡著了嗎?

嗯....幹嘛你想偷親我啊你你怎麼可以這麼汙穢又骯髒思想這麼齷齪呢


妳不是有給我口香糖
(其實是我知道自己想睡了就硬逼他嚼我仙女加持過的口香糖啦)

那時候我看到妳睡到嘴巴有點微開實在好好笑

然後咧
(邊辯解我哪時有睡到嘴張開了,我明明有意識我hold的超好)


原本我好想把口香糖放回妳嘴裡


我還把口香糖弄成長長的形狀屁股還有壓扁扁的像煙那樣

都弄好了可是後來覺得實在是太好笑了就沒放了


為甚麼

原本是想把妳鬧醒,因為我開車也開到快睡著了

可是我後來自己這樣一直笑又看妳睡覺的臉真的好好笑


因為我已經醒了就沒有吵妳了
(其實是怕我醒來被我捏吧)


下次吼,我們就晚上10點再出發到羅東夜市

應該就不會那麼多人就吃得到阿灶伯了






老公啊,那個時間也許人潮會少一些沒錯
但是你都不擔心阿灶伯會被大家吃光光變成沒東西給你吃了呀



最後那天一路塞回桃園一樣是開了快3小時才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