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1


腦袋瓜想著,好像很久沒吃牛排了
原本的計畫都因為一些變化而打亂
車車繞著繞著,又繞到大溪

既然到了大溪那就來去吃邊界驛站好了



[美食]邊界驛站大溪店

去年有來吃過一次,印象就很不錯了



傍晚5點多,沒訂位但好險有位置



我每次都覺得寶貝這種臉好像在笑,而且是憨笑的那種



上次來是晚上而且客人很多,都沒好好注意店家的擺設

我現在會覺得,在這種很西部牛仔的風味店吃牛排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但是我不太喜歡晚上的昏暗感,這會讓我連吃食物的精神一併消失



可樂是我選的飲料,深深覺得吃美式餐廳的牛排還是可樂最對味




這張照片是要說
番茄醬跟黃芥末沾薯條真的好好吃啊



小漢堡套餐
$180元

這次再過來我發現他們家的菜單好像變了怎麼沒印象有漢堡這東西
(還是上次自己沒注意到?)
這個其實是小朋友的兒童餐啦可是人家就想吃吃看嘛

所以我們決定點一份牛排再+漢堡,2個人一起吃


ps.他們家的薯條真的非常好吃自己覺得有點強過漢堡了



再來要介紹的是另一份牛排餐的內容
這是鄉村沙拉

但是我覺得味道實在是總之,我不喜歡啦



餐包&紅茶

紅茶soso但是我覺得餐包好吃



吃牛排這2樣東西絕對不能少的

就是海鹽&研磨胡椒



龍蝦牛排(7分熟)
$1120元

這個香翻了!!

有鑑於上回我們2個發神經點了32oz最後覺得肉太冷以及吃不完的不舒服感
這次就選了正常份量的套餐

或許是人性的關係總覺得東西只要量少就會很想趕快動手給他吃光光
反而突然端上一塊很大塊的肉食慾會有點給他消失餒

結果這肉果然很燙好吃



這尾龍蝦一定要特別提出來好好說一番

雖然它沒有很大尾,而在這裡吃的龍蝦應該都是冷凍蝦吧?!
但是它卻不會軟爛,反而Q嫩彈牙

而料裡出來的味道翻天

雖然不是我愛的焗烤龍蝦,但是味道非常好
還有香蒜的提味這個這個,有來一定要試試看



這份套餐的點心我們選了蘋果派

有吃過麥當當蘋果派的朋友應該大概能猜得出來是甚麼味道吧
基本上這個東西很主觀,像老黃就很不喜歡

他一直覺得蘋果派有一股很奇怪的味道

可是我就很愛麥當當的蘋果派我覺得那個超好吃

但是邊界這裡的,可能因為皮是軟的(我愛麥當當是因為有很酥脆的皮)
加上蘋果都很大塊一口下去味道有點太強了

不過

只要配著旁邊的奶油一起吃下去,綜合一下是還不錯的啦

話說好像有看到巧克力慕斯蛋糕下次我要吃那個啦



起司蛋糕
$120元

因為小漢堡餐沒有點心,這個一定是來這裡必吃的啊超新鮮超好吃!



但是這樣2份吃下去,老黃說他還沒吃飽

所以又點了一塊牛排這次選了千島沙拉

but我覺得一樣不太優



沙朗牛排(5分熟)
$410元

要跟剛剛的龍蝦牛排比的話,這塊又更優了

對我來說吃牛排只要俱備幾樣條件就是好吃牛排
1.海鹽
2.筋&肥肉不能多
3.要夠燙
4.肉的表面要赤裡頭要嫩

以前我不敢吃會看到帶血的肉但自從我不沾醬改只用海鹽的牛排生涯開始
漸漸覺得牛排真的不能太熟才好吃,而不能太熟的前提一定也是會帶點血
原本點這塊老黃說要5分,服務生有再建議我們吃7分比較剛好

可是,這塊5分上來了,我們都覺得5分好吃7分會太熟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好像又聞到香噴噴的牛排了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