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很嚐鮮的我竟然貼了金魚貼紙



跟上回暖暖小天使那款的底色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漸層感

雖說金魚跟粉紅色好像很不搭但沒辦法,人家就喜歡淡粉色嘛



這次手部的彩繪比較有趣,說到金魚我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很沒創意的藍色嘛

結果美甲師說不要,她要幫我上綠色
原本是整個指尖都要弄綠色滴,但大家也知道我也是很難配合的

一直都不喜歡太顯眼的亮色系,雙方只好各退一步

就做了白+綠的雲彩效果

美甲師還幫我畫了水波紋我覺得好細心好妙喔
我個人最鍾愛的是食指的黑色金魚我覺得真正的黑色金魚超美


ps.上回我吵要養小金魚原本就是想養黑色的金魚,但礙於設備以及要講究的東西太多了
我是懶惰鬼,最後只養了很簡單很好養不需要打氣的小魚囉

然後這篇文章的標題硬要跟那篇分享kitty魚缸的一樣



右手大拇指的貓咪與魚缸是我要求的太可愛了啦



最後想聊一下右腳踝的那些小紅顆粒

話說前幾周雨後的某晚,我和老黃帶寶貝去家裡附近的公園散步
走到一個定點停下來時

突然感覺有很尖銳的小指甲爬在我的腳踝上面

感覺那個東西是用的(jump)好像想巴住我的腳準備往上爬
(最後牠是因為沒有東西可以抓住才掉下去,而我的感覺像是有東西抓著然後又用指甲刮著小腿往下掉)

 庵的直覺第一步驟就先尖叫了
之後嚇得跳起來,定神一看

是一隻青蛙

牠好像也嚇到了,就很快的逃走了

老黃說
好險妳沒踩到牠,如果踩到了那就好笑囉


如果我踩到牠,我可能得幫牠辦一場法會不然我會良心不安



接著再往前走幾步路,驚魂都還未定時

突然

靠近我的那一邊有一隻飛天黑影,是我最怕的那個噁心東西啦






你們是不是一起說好了出來嚇我的啊


我當下只差沒跳到老黃身上,真是一個危機四伏的夜晚



之後我的腳就長了小紅點好醜









美甲師資訊:

格瑞詩藝術指甲沙龍

桃園市春日路148號

03-3471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