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個東西真的好妙
有回在FBB看到朋友po原本還沒feel的
因為我很少需要這個,就沒多加留意了

誰知道後來我竟然也敗了

更誰知道,這貼布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我開始假想:

有名男子身材猶如封面的十八銅人那般壯碩
腰間貼了一塊紅色的kitty痠痛貼
就在有一回他耍帥脫下他有穿等於沒穿的超緊身背心
(那種背心道理等同女生的細肩帶小可愛那樣)

瞬間露出這片亮眼無比的kitty痠痛貼


我一定

一定

一定

一定會

























會吐出來吧
(為甚麼不是很嗨? 看我老公也知道人家喜歡的tone呀呀)




這貼布竟然還有分口味

白色包裝是紅色蝴蝶結look貼布
我比較喜歡這款的造型說
但我好討厭薰衣草的味道喔



黑色包裝是黑色玫瑰look貼布
這應該男生比較能接受吧?!

不過說真的,這2款味道聞起來都很涼其實沒啥差別



是上個禮拜去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在5F經過這櫃看到的

149/包

沒考慮太多就各拿一包了
後來我到SLY跟櫃姐聊起這個,她問我是不是在樓下康是美買的
我說不是,是一個服裝的櫃(好奇怪)

老實說我真的搞不清楚這個藥妝店到底有沒有在賣

總之超妙的可愛小物推薦給大家



順手再提一下去年要去峇里島玩時我準備的kitty防蚊貼

因為人家真的很怕被叮

當時準備了這防蚊貼,還有防蚊噴液,還有擦蚊蟲咬傷的藥

結果都沒用到
(是很失望的意思嗎???)



這個我是在日系小店買的,貼片模樣就是長這樣一顆直徑大約3公分的小圓圓
可以貼在包包或衣服上
但是不能貼在皮膚上

當時在現場有看到她們拆給客人看的,那都已經是放很多天了
味道還好濃所以建議是貼在包包上比較ok吧



最後為大家附上我老公sexy的侗體


他的睡褲是之前去日本玩買回來的很讚吧


說也好笑,我超愛買類似這種kitty小物,棉花棒,ok蹦..之類的
但我根本很少受傷也沒有使用棉花棒的習慣


最後ok蹦總是貼在老黃的手指頭上,棉花棒也都是他拿在手上掏自己的耳朵
可惡




2012/03/19補

上周末打掃家裡外加禮拜天穿高跟鞋走了好多路
終於在昨晚人家也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