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有妞妞留言跟我說

UNIQLO有跟hello kitty合作出T恤
害人家馬上連留言都還沒回就衝去官網找
當下一直在碎念說,哪時哪時才有空去買啊

誰知道研究了一下,官網可以訂耶

所以火速申請帳號火速放入購物車火速線上刷卡完成

很害羞的告訴大家這前後我不到20分鐘就完成了

因為是中文網頁要申請帳號很簡單就不囉嗦這個了

UNIQLO x HELLO KITTY

我很討喜的直接為大家放上搜尋kitty商品的官網連結




我喜歡這3件
要是我再年輕個5歲,右邊那件我也會買的

現在都很不好意思穿印刷圖案這麼大的Tee
何況是一整顆大頭耶討厭



這回超級順利大概過3天就收到包裹了



最後人家買了這2件



其實右邊那一件,是kid款但是人家很喜歡嘛
看一下尺寸,我選了kid系列最大號的150cm
左邊那一件是women系列的S號

收到這2件擺在一起,其實尺寸差不多唷



會買這件除了喜歡圖案以外
還有因為我喜歡它的小蓬袖以及顏色


一直都很喜歡淺色的Tee呀




而這件的圖案我太喜歡了不買不行
那個女孩,根本就是真人版的kitty少女耶


人家也要去找一件這種吊帶褲啦我也要當真人版kitty少女



最後為大家附上我穿起來的大小,基本上體重不超過50kg的妞
都可以穿kid款的



women款的版子就有更大一些囉
肉一點的妞可以選擇再往上跳的尺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