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8
終於真正見識到這美麗畫面了

原本我以為今年沒機會了,早就放棄不抱任何希望
誰知道上禮拜六天氣超好,老黃就說明天帶我去天元宮拍拍照
但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的關係,明知道禮拜天要早起
禮拜六晚上卻睡不好整晚睡睡醒醒的
到了鬧鐘叫起床的5點我卻把鬧鐘按掉繼續睡
睡到5點半才跳起來



今天的妝感很春天喔找時間再介紹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臉很乾就算了,還一直長痘痘
在相片裡在我左邊臉鼻子跟嘴唇中間那長了深層大痘痘
氣死我了啦就這樣一顆凸凸的超好笑耶



今天真的是估計錯誤

原本想說我都這麼早起床化妝打扮了,到那應該還很早(就會沒甚麼人)
我們大概7:20從桃園出發
到淡水快8點,這兒已經開始在塞車了


hello~綠燈了耶,你們怎麼都不走啊


這邊剛好8點就開始管制了,所以我們還是慢了一步
以後如果還要來的話(櫻花祭時期)
最好能趕在8點前到達天元宮,比較妥當



今天我帶了2顆鏡頭出門
這是廣角鏡拍出來的效果

但是說真的畢竟我的相機不是專業的單眼相機
加的這一顆鏡頭效果並不是頂好的
當初要買鏡頭賣家就有跟我說了



這是廣角鏡下的我們



廣角鏡還有一個很恐怖的事情
就是很會把人的腿拍短啊之前老黃就有試過用廣角鏡拍我
但當時我覺得效果不好就沒把照片放上來了

不過今天拍的還算勉強接受啦
我覺得要拍人像的話不接鏡頭,原本相機的鏡頭拍出來的最好看

我用的是SAMSUNG的EX1

ps.這篇首圖就是廣角鏡拍的,害我的大腿變好粗



另一顆魚眼鏡頭
這個更妙,拍人的話真的是只有自拍ok耶



Q版的天元宮



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
雖然沒有出太陽,但天色挺亮的
原本我有穿牛仔外套,還因為太熱都脫了



而且隨便一顆都茂盛的跟甚麼一樣

突然想起小時候都會買那種紙做的小雪花聖誕樹回來玩
就是這麼豐盛,這麼不真實又美麗
真的好美喔



老黃很過份,都不知道這張在拍甚麼

當下一直叫我裝可愛裝可愛唷

我以為他是幫我拍的很近,就我一顆大頭那樣
誰知道他竟然給我拍全身,拍完還一直笑說我的腿變得好好笑
可惡


(但因為我自己也覺得真的很好笑,所以放上來囉)



終於來點正常的了

其實原本好想走個天仙下凡的look喔
但因為我現在本身頭髮是深色又不夠長

做不出我想像中的天仙模樣
最後就乾脆換個可愛俏麗的感覺好了



短頭髮也是挺有朝氣的

今天穿這樣來拍照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啦
顏色很簡單沒有把畫面搞得很雜亂
但頭上還是要放個花朵兒



真的好美好美
隨便一個抬頭就是這種景象讓人很感動耶



在裡頭也拍了很多照片,有興趣請至相簿觀賞



我們大概是在快10點真正到達裡頭
逛一逛拍一拍也快中午了
因為今天起得太早,所以決定先回家午休
等晚上再去吃飯

寶貝今天好悶喔,應該覺得一路上都被放在推車裡很無聊吧



最後隨手在路邊買的蘿蔔糕跟蚵嗲都好好吃

今天真是好開心,雖然很早就起床很睏
但真的看到櫻花時精神都來了,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