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可愛了吧

原本我少了左邊數來第二罐,是我最愛的一罐


聊一下這礦泉水怎麼來的
是年初去統領百貨吃同學喜酒的時候
到B1逛日本食品專賣看到的,售價198/瓶
4款都有,當時覺得花將近800元買礦泉水好像很神經沒有買
可是回家後一直想一直想
就在下一個周末再次到統領百貨,誰知,僅剩3款
獨缺了我最愛的鑽石款




不過這回我就沒有再猶豫,直接買了3款
想說反正就要去日本玩了,說不定能買得到
雖然我不抱任何希望啦



結果,去日本第一天晚上住的旅館樓下的全家竟然就有了!
整個要跳起來尖叫了

之後老黃問我會不會覺得在台灣買198很生氣
(日本價格折合台幣約100元)
我不會生氣啊,因為那萬一到日本都沒看到呢?
而且如果這4瓶水都從日本帶回,這樣行李會很重的



所以這一瓶是我們去日本玩自己帶回來的
意義好不同喔



可愛的側面



可愛的小屁股



這一瓶人家也喜歡說穿了我就是愛粉紅啊



好討厭台灣怎麼都沒出可愛的kitty水啦
這是前幾年角色扮演派對時出的礦泉水
當時只要有看到粉紅色的都被我一掃而空了
然後也喝光了



這款很像糖果



就順便講一下這瓶紅酒好了
711好像是每年都會出kitty紅酒+kitty酒杯
因為我不愛喝酒所以一直沒有follow
去年因為信用卡點數快到期加上要搬新家了
我跟老黃就在711用點數換了這瓶紅酒(完全免費)
原本是想說入厝那天來開酒慶祝




but
可想而知它到現在還在電視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