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

今年看到第一批TINY CHUM產品問世就很喜歡了
但是第一組產品都是緞質的
我這人買東西除了喜歡還會注重實用性
(當然有些不實用商品就不在此範圍裡了)
緞質的一定很容易折舊,所以就沒有買


之後就又火速的出了這一組防水材質的
開玩笑就買了



化妝包



不過它有點大耶,所以現在還擺在櫃子裡



這個小提包還有出大size
不過我只買小的,常常都是晚上要去洗頭或是去大賣場時提
好方便



小娃娃就是屬於不實用商品
我真的無法抗拒這個了
包包上有幾個顏色的熊,它總共就出了幾個顏色的小熊

人家的櫃子空間有限
就只選了我愛的顏色買囉



腳腳的商標



材質毛茸茸的好舒服



大的我買卡其色,最有熊熊感覺的顏色



大隻的就直接是刺繡上去的



可愛的小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