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先放這個表情先
這件可愛的上衣,也是我好寶貝的商品




婚紗照又來了也是在婚紗照露面商品之一



不過它很低胸



我為甚麼會這麼愛它,是因為它是訂做布料
不像是一般市面上合作商品,可能只是印刷或加一塊刺繡
它整個就是一批訂做布料下去製作的
所以,它好貴



啊可是又老實說,我不知道這啥牌滴呀
因為我很愛逛網拍,通常都是只要看到喜歡的就買了




這件我就知道了,它是日牌titty&co出的




一樣是訂製網紗下去製作的
原本我的婚紗照也要穿這件,但攝影師說太小了會看不到最後作罷
後來想一想也是吼



我察覺titty&co已經有2個夏季都出kitty聯名商品了
所以還是會持續追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