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
去年夏天突然好瘋手機吊飾
以前我是很討厭吊飾的人耶!



一口氣買了一堆,先擺出來排排站吧



這個呢是我一直沒想換智慧型手機的原因
因為這只能使用在摺疊機上面啊手機戴帽子超可愛的



boof的手機袋跟cuddly bear吊飾



這一堆好像都是米妮做出來的娃娃
還有其他款也都好可愛唷



找了很久買到的黑人吊飾
kitty黑人版的真的好難買,但我又好愛
右邊的盛裝系列是去年出的
老實說她這麼純白潔淨我根本不敢用啊



這是朋友去香港玩在環球買回來的限定版



小蘋果跟大草莓
小蘋果已經被我拿來結在車鑰匙上面了




去年把手機吊成這樣
不過現在又都全部拆光光了
我果然很難能成為包包都是可愛小物的sweet女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