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
去年買了2雙Reebok X Hello Kitty合作球鞋
雖然,我真的很少穿球鞋這雙到現在也沒穿過



收到時看到盒子上有kitty頭莫名其妙的開心



連包裝紙這種小細節都做到了
我超愛這種很透明又脆弱的包裝紙(原因不明)



原廠附的鞋帶有2款
但是都好長



我穿了自己買的kitty鞋帶



仔細看這顆頭其實是有五官的
但是我還蠻討厭不會閃的鑽不如不要鑽還比較好吧



這亮片是印刷上去的



裡面材質很舒服圖案跟包裝紙一樣



後面還有很低調的kitty頭



底是粉紅色的


附上幾張官網釋出的圖


老實說我覺得黑色好醜



然後緞帶的鞋帶也是一整個不搭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