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

我真的是個很標準的絲襪控!
只要一入冬我不趕快買一大堆絲襪會非常沒有安全感
而這一篇最主要只是介紹我買的kitty系列
還真的有一整個抽屜都是放庫存絲襪的



日本絲襪雖然都比較貴,但我還是非常非常的喜愛
下次再來專門開一篇絲襪文,因為絲襪對女性來說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啊



這是ANNA SUI X Hello Kitty合作商品
前文有介紹過了



然後這個塗鴉款看到又是一陣欲罷不能啊
我這人有個壞習慣只要是看到價錢不會很貴又喜歡的東西
尤其! 尤其是kitty而又是襪子而襪子又算是消耗品
所以我將當下有看到的,有管道的全部一網打盡了
但其實也只有買到3雙啦(講得很誇張一樣)



只有拆一雙來穿囉
這雙穿出門吸睛度超高一直被問一直被問



這是2009合作商品
不過我沒有打算拆來穿
因為我不喜歡穿不透色的黑絲襪(我覺得不透色像褲襪)
加上這雙LOGO只有在腳踝處,所以再說再研究了



最後是隱型襪之後又買了好幾雙我真的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