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
真的是好久好久沒看到這樣的亮眼商品了!
剛得知這消息時台灣還沒有進
我因為太擔心買不到,就馬上請惠子姐幫我訂購大中小各一
結果,隔一天我在台灣的日系專賣店看到了!
因為騎摩托車不好載,當晚老黃就開車帶我去載回家了
而且因為還有買其他東西金額較高,送了我2瓶洗手乳一瓶沐浴乳



這款式還有出紅色的,不過我的第一目標當然是PINK
它的原意是可以擺在家裡放雜誌的
原本我還期待中型可以提出門
但是耳朵太開了最後還是讓我擺在家裡放小物囉







背面,它的做工很細不會粗粗的



這個小的就可以提出門了



雖然是只裝皮夾面紙手機就滿了



剛買的時候去吃FRIDAY'S



帶寶貝去綠風玩,是不是很做作很可愛



後來我又欲罷不能的買了紅色小籃
但紅色的我沒提出門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