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Kitty 質感復古皮箱



每個部位都是皮製
尤其是這個pop感的構圖,很喜歡



提把與扣環也都很講究
但是那個鎖我不會用



上頭的塑膠套我都沒有拆



老實說這只皮箱的來歷我不清楚
只知道賣家是從香港帶回
上網找資料看到這款很類似的設計圖
很豐富我很喜歡



那天在拍照時寶貝跑進來湊熱鬧
他那時候因為生病住院去吊點滴
所以手的毛毛被剃了2個大洞好醜喔
但是更心疼的是他住了一個禮拜的院才順利回到家



順便介紹一下氣球
當初找kitty氣球是因為婚紗照想用
但是我失算了:



這個布面氣球..很重啊
我是先寄去給花藝公司請他們幫我灌可以飄起來的氫氣
(因為還有訂做手拿花跟一大束氣球請他們幫我送到外拍地點)



結果kitty氣球太重了根本飄不起來只好就丟在一旁了
然後皮箱也一起入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