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幾個月的kitty沙發枕終於到貨了



這個好像是日本的扭蛋商品
我以為會是刺繡的質感說



結果是印刷的
不過這種電動式的圖案我超喜歡



2款圖案都很可愛
但很可惜它不能拆洗



配家裡的紅色沙發真是好看
but
我這死人個性又把它們通通收起來了
因為怕它們髒掉爛掉
每次只要有這類商品我都會很發狂的想買一大堆才敢用真的好煩



最後還是又買一顆kitty大頭躺枕

話說我原本的那一顆在經過1.2次的送洗之後

眼睛鼻子鬍鬚的銀色部分完全掉漆〒▽〒

當時就默默在心裡想著如果還有看到出售商品一定要再買一顆

 

而現在買是買到了

 

 

問題是我依舊捨不得拿出來用〒▽〒

 

 

 

 

 

 

都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