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

去年老黃一直吵說要買小折一起去運動
說到運動我一定是興趣缺缺的啊
這傢伙為了激發我的潛能
不斷告訴我,KHS有出一台非常可愛的粉紅


妳一定會很喜歡的!



於是她誕生了



這台車好難買喔,一直問一直問
終於問到萬華一間店有現貨
所以就直接衝去店裡了
在一旁看師傅組裝的過程,越看越這樣



所以當場就換了粉紅色的胎皮跟紅色的輪圈



還有紅色的大盤護盤
這東西是要避免褲管不小心被捲進去用的



回來之後又找了店家幫我換粉紅色的煞車線
原本前面那支桿子也要換粉紅色
可是後來想一想,這樣反而沒有配色了
所以就留這支桿子跟後面的置物架是黑色的囉



KHS原廠的手電筒
超愛這支好有質感



我上網找跟老黃一樣的碼表
聽說粉紅色是現量色很難買?!
不知道,反正我要粉紅色就好



手把跟橫的這支桿子也都換成粉紅色



飲料架跟腳踏板



kitty車鈴



kitty反光片



粉紅小包,kitty緞帶是我自己縫的



輪子上的反光片



我最愛的是這組大鎖怎麼會這麼可愛?



騎車一定要戴手套,不然會長繭



一整個吸睛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