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底購入

自從函函跟我說Blythe終於也跟kitty合作後
人家沒有一天忘記過這孩子的
當時官網只公布了一張設計圖



我後來發現不愛小布的人都會覺得小布長得很醜很奇怪
不過那不關我的事因為我就是很喜歡啊
光看設計圖一整個流口水到不行



這隻娃娃是kitty 35周年紀念合作款
全球限量3000體
官網不販售必須親自到現場排隊購買
當然沒辦法去啊
不過沒關係有代購


收到娃娃當天真的好興奮
非常非常小心的拆開來觀賞
我連上頭的膠紙都沒拆,完全沒有拿出來過喔



很可愛的小配件



蝴蝶結是綁頭髮用的



不過她的拉還我就覺得OOXX了
太普通了這..



愛小布的人就知道,原廠很難得有機會出瞳孔裡頭有花樣的眼睛
雖然我比較希望裡面是kitty頭
不過有蝴蝶結也不錯啦



我愛她的髮型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
她的馬麻是Yamaguchi Yuko
Yamaguchi Yuko本人就是這種髮型髮色



真的愛不釋手
老規矩,一樣包膜收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