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過了,因為目標是讓kitty充滿整個房間
不可缺少的當然就是這些軟綿綿的抱枕
前面2顆長型抱枕是我自己做的
第一顆pop感是做給老黃睡覺夾用的



真沒想到服裝科畢業的最後竟是應用在這種東西上面啊



車直線條並不難,只是說當時我要夾著2層蕾絲一起車讓我事先別了好久
不過成品還算滿意囉



see



但是這顆我沒有放在床上
因為以前都會在地上玩小布,玩久了腰會酸
所以放顆枕頭可以來靠



最後要說得這顆抱枕真的好大好大唷

足足比奶油大上N倍也是愛物之一



(是說我有哪樣kitty收藏我不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