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網拍逛到的
也是一組讓我驚呼尖叫的愛物
外面的塑膠套可以拆開比較不會悶
但相對的就沒有外皮kitty了



會買這個寵物相當然是因為奶油啦
我好愛奶油也好愛kitty喔
雖然以前她很討厭看到我拿箱子(很怕被裝)
明知道每一次裝她都是要去洗澡我不可能丟掉她
但她還是很會擔心的喵喵叫
剛收到箱子的那天她是因為好奇而進去
非常確定我不會帶她出門
因為,才剛洗好澡回來



正面的小門好かわいい



上面的小窗戶還可以打開哩



雖然我的奶油現在已經不在了
不過箱子我還是有好好收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