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忍不住放了我巧手DIY過後的成品
這個蝴蝶結小包也算是我很寶貝的愛物之一



2007年出品的果凍包
當時沒有想太多就一大一小都買了



收到實品,驚覺大的實在是有點重啊
所以根本沒提過



小款的就不一樣囉
剛開始只貼了這樣,後來有把蝴蝶結部分全部都用鑽填滿了
那時候我超熱衷貼鑽
而且還都一定要買
SWAROVSKI的鑽才行



很小巧可愛
每次提出門詢問度都超高的



這方格紋小包是早期我剛接觸網路購物時買的
那時候我也忘記我是在哪一個購物平台買到的
算是在一個很沒有頭緒的情形下進行的
更好笑的是,我等這東西等好久才收到
是從德國寄來的呢(好奇怪的地方)
是我唯一記得的



最後就是一個很弱的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