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
就說了06-08真的是個好輝煌的年代
我因為玩部落格被711小編找到
就幫忙當了線上活動代言人



那一次的主題是角色扮演
我也弄了個造型線上玩投票參賽
不過當然沒有得到名次志在參加嘛


ps.當時的我好肉感呀



幕後花絮照
從頭到尾我們都沒有見面
是我自己在家拍個收藏照再mail給她



原本是想穿這樣
但又覺得再穿粉紅色都看不到了



所以最後換了白色的T恤


特別說一下牆壁上的花花胸章
右邊那一組又是我想盡辦法上網跟香港賣家買的
因為當時台灣沒有
誰知道隔年就換台灣了
之後就沒再做這種傻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