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的Hello Kitty文具還真的是多到不計其數
每年也都會一直出新款
以前還會很愛買,近幾年差不多是麻痺了
因為文具一樣是消耗品,我在公司用的都是很一般的文具
所以買了這麼多kitty文具,最後也都還是放在家裡很少用

當初買這台計算機是要拿到公司用的
因為它的設計最像我們慣用的CASIO DS-2L
可是最後我又很龜毛>"<怕它髒掉
最後還是沒拿到公司就是了



就亂買的kitty圖釘也根本沒用過



kitty和風系列也算是我很無法抗拒的
當時呢,是因為要去補日文所以有了藉口狂買一堆
最後我日文上的2266然後鉛筆盒也還是跟新的一樣就是了



很可愛的自動筆



瓢蟲筆
但日本筆很討厭的是,都愛做黑筆
更討厭的是我還是一直買



還有ㄧ些其他小文具
其中這台小計算機真的是我的寶貝
每次出國玩都會帶它出門超好用的




同場加映很不搭嘎的延長線就把它當作是分隔線好了
因為我真的懶得再開一篇文章了



很久以前麥當勞送的玩具
我覺得這盒子很好用耶
我都拿來裝我DIY貼鑽的小分隔盒



另一款大頭盒則是都裝一些名片跟會員卡
左邊的是藥盒



隱形眼鏡盒



但是sanrio一樣很討厭的都不附夾子

最右邊的是在夜市買的

是說我現在都沒在用隱形眼鏡盒了,只會帶眼藥水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