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3/20
總統大選那一天我去投完票就跟可愛的神秘朋友去穿肚環
穿環之前我有試探性的問老媽如果我去穿肚臍環妳會怎樣?
她只有說不行
偷穿之後原本老媽都不知道,就在有一天我得意的伸懶腰我老媽就看到了
很生氣一直唸唸唸
不過也因為這樣隔年同天我去刺青之後被她發現
她反應竟沒穿環大?! 也就是說穿肚環跟刺青,我媽比較生氣穿環
(但我自己是覺得刺青比較嚴重吧??)


回歸正題,穿肚環之後我就一直很想買到kitty的肚臍環
可是根本就沒有出這種東西啊
後來我靈機一動找了適合的鑰匙圈
我自己DIY啊



同樣方式,也做了我也愛的Marie貓
但是覺得Marie貓看起來比較好看一點哩
因為kitty我找不到底是白鐵有質感的鑰匙圈啦



然後這個迪士尼系列的是正Disney出產的
連同下面的米妮款印象中一共花了我1萬多啊
也是一樣等它們飄洋過海到我手上的時間,足足都快讓我忘記我有買這東西了!



右邊的playboy也是專櫃買的
也好貴要3千多
重點是根本戴沒幾次因為戴上去根本能見度很弱啊



這張照片
是我今年初皮膚出狀況長爛紅點拍的
重點是要說,現在根本都戴回以前剛打環時戴的基本款
才是最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