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夏季購入
文章寫到這一篇,遙目遠望回到當時
我發現06-08年真的是個很輝煌的時代!
當時玩部落格的人好多,也認識了很多kitty迷
大家都會互相交流即將上市的新產品,只不過歲月變遷現在已經不太有人在玩小部了


好啦,回歸正題
2006年ANNA SUI X Hello Kitty這一系列商品簡直可以說是夯翻天
真的不誇張,還記得那一年5月份的草莓新聞月刊剛上市我一看到馬上找人下訂
原本同系列購物名單除了我有買到的涼鞋與絲襪以外,原本人家還想要一組皮帶跟洋傘
不得不說日本妹的消費能力以及購物能力太強了
當時這系列合作商品只有伊勢丹百貨限定,一大早百貨都還沒開就排了一堆人
結果呢,我那時候找的代買家....沒有一樣有買到的(也太辦事不力了吧)
為了這件事情,我真的真的沮喪了好多天
期間我當然不間斷的持續鎖定雅拍(我超愛yahoo拍賣甚麼都賣甚麼都不奇怪)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找到一位開日系精品店的賣家
同時也是部落格格友,當時她只有一雙黑色的(其實人家一開始只想要銀色)
但又因為無魚蝦也好所以我就買了
當然還是不斷煩她如果有看到銀色的一定要留給我



我只能說人的念力真的是很強的
她當然又幫我找到一雙我的size銀色的真的是愛死她了
其實原本第一雙黑色是她自己要穿的,但買後覺得自己的腳趾頭長得不好看不想穿涼鞋
所以就賣給我了
而更變態的事情是,在我已經擁有黑銀各一雙M號我的size之後呢
她又有另一位客人也是買了一黑一銀M號一組,因為覺得不適合自己所以要賣
於是我總共有2黑2銀一組拆穿一組存收藏
這件事情是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會愉悅的因為那種感覺真的是太好了



再來就是絲襪
一直都不否認我是個很神經的絲襪控
然後愛買的kitty商品也比較以實用性為主
從右邊第二雙開始介紹(那雙是紫色)



同款黑色,我都只有各買到一雙
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變成愛穿黑透膚色的絲襪
(以前都愛穿ANNA SUI的紫色絲襪)
但是很不幸的這雙黑色不小心被我勾破了
畢竟絲襪對人家來說是消耗品嘛



腳踝上的LOGO
不過即使這雙被我勾破了我還是一直很捨不得丟
到現在還在我的櫃子裡
至於紫色那雙我就不拆了不然一定又會被我勾破
是說我這麼愛買絲襪,但kitty款的又會捨不得穿
這樣我到底是為甚麼而買啊??



另一雙比較不透膚色的像褲襪
這色真得很詭異,當初官網載明它是咖啡色呢!
但我怎麼看,它都是紫色啊?!



是骷髏頭Xkitty頭的結合
也還不錯啦
然後這雙我只有穿過紫色,黑色就沒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