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台電視櫃我搞不太清楚它的來歷
就是當時在雅拍看到,剛好賣家離我家不遠
就找老黃去幫我扛回來了
這個好像是台灣廠商跟sanrio簽版權製造的
那個時候超難入手大家搶翻天了
也是我家具系列最最最疼愛的一個



這個桌上櫃也很Q
米白色烤漆,質感很好
因為是透明玻璃,裡頭當然要放一堆kitty小物才行啊



這一個質感就比較soso了
透明部分是塑膠的,以前我都拿來放我的假髮片



2007年開始玩Blythe(小布)
小東西越來越多,於是又買了這台當時一直想要卻又遲遲下不了手的小櫃
它還有出另一組算是小化裝桌,但因為我用不到所以就只有買這三層櫃
它是木頭實心的,很重,不過也是質感很好的
裡頭全放了我的小布配件玩超瘋的



忘了說,那台小櫃是寶石系列的
那時候我也很愛寶石系列,但寶石系列相關商品好少喔
這是小貼紙



這個也是因為小布而買,裡面全放小布的小衣服
很努力找了一台旁邊後面沒有露空設計的收納箱
(通常這種桌上型資料箱都很愛做露空那很容易卡灰塵很討厭耶)
原本想說只要找一台沒有露空就好(不敢對kitty的保有信心)
沒想到kitty就是剛好有出耶這個也是我的愛物之一



然後這個沒啥好介紹的就是一個完全不會用的珠寶箱
當時我是找來想把它當成小布的衣櫥拍照的



也是2007購入
現在回想起以前,當時想買kitty商品真的不像現在這麼容易
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這組三層櫃我整整等了一多月!
從看到想要,找買家代購,再由日本寄回台灣
可是我太想把整個房間都被kitty佈滿了,所以還是很開心最後能到手



同款的小櫃
這個現在雅拍隨便找就有了,也不再那麼稀奇了



台灣製造五斗櫃
這個很堅固很好用我都拿來放CD



順便介紹一下以前買給奶油玩的貓跳台
因為是很醜的咖啡色,所以之後我自己改造成粉紅色的
方法很簡單,就是拿布邊量邊剪,邊貼邊縫
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完成了



see她是真的會進去躲在裡面的

以前的房間好夢幻好sweet喔
每天都被可愛小物包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