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摩托車
本來是黑色的,因為有點刮傷我請老黃幫我找師傅重新烤漆
沒想到烤回來竟然變粉紅色的!



然後也貼了一些貼紙



我曾經很愛她,因為我覺得VINO很好騎
可也因為她很顯眼,騎她在路上我老是被行注目禮
不然就是被奇怪的人追



這組後照鏡是日本Kitty VINO原廠的後照鏡
一次因緣際會下在一間小店發現的
當時老闆店裡還有引進一台日本原裝Kitty VINO
只不過很可惜它是藍色的,那就不是我的菜了
然後到現在這台摩托車已經讓給我妹騎,但這組後照鏡還在我的櫃子裡沒使用過



當時裝的都是這組台灣版的Kitty VINO原廠後照鏡
這組我真的超愛超愛因為她是圓的,圖案好lady
日本那一組因為是塑膠殼我擔心會有水氣,所以一直遲遲不敢安裝



之後我還很38的自備了Charmmy Kitty的防水布找人訂做腳踏墊



我覺得那時候真的好lucky 有一次去刻印章突然看到這把多色彩的鑰匙

一比之下我的車鑰匙竟然剛好可以用

雖然現在真得不好意思再這麼粉紅下去了

不過回想起當時的心情,還是很甜滋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