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3/20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我並不喜歡Hello Kitty

甚至覺得班上喜歡的女生都好做作喔

誰知道上了高中開始打工有了自己的收入之後

我竟也開始一頭栽進了Hello Kitty的夢幻世界

tatoo之後,深愛Hello Kitty的心情也更加堅定了!

很多人問我怎麼會想刺個kitty頭在身上

對我來說當然原因無他-->因為我喜歡kitty啊

我不想刺個看起來大家都一樣的圖騰

好比說你去問一個全身刺龍刺鳳的大哥,你為甚麼要刺這種圖案道理是一樣的

在我刺青之前還沒看過有人刺kitty

不過現在有許多kitty迷身上也都紋了kitty圖像了

大家接受度越來越廣,相對的現在看到我刺青的人也就都比較能接受



我很常被問到:

刺了這個會後悔嗎?

答案:不會

那萬一以後後悔了怎麼辦?

答案:以後的事以後再說,但我想我到死都不會後悔的

妳男朋友(老公)怎麼受得了妳這麼喜歡kitty?
像我男朋友(老公)就受不了,覺得粉紅色很娘

答案:不管是kitty還是粉紅色,這對我來說已經是生活態度了
老黃覺得有目標總比沒目標來得好,至少他也能很清楚的抓住我的喜好囉






Hello Kitty 刺青是我2006開部落格時寫的第一篇文章

但我沒打算移植過來,畢竟5年前的文章現在回顧總覺得有某些地方稍嫌不足

也許再一個5年之後,我又會覺得這篇文章要修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