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今年畫眼妝的口感似乎都是一陣一陣的
喜歡某款假睫毛會持續使用好一陣子才換另一款
今天介紹一下最近愛用的假睫毛款式



不免俗的先來一張今日素顏照
不過這個底妝是已經上好的了



然後今天我要畫紫色漸層



很簡單依舊照著弧線範圍順著上1.2.3號



再來是上眼線,一樣順著畫就好
最近我比較喜歡眼尾不要拉太長的結束



下眼周用1號整個打亮



下眼線在基本底妝也都有教
我的眼線都愛畫這樣,差別只有眼影上法跟假睫毛款式不同



這支MAYBELLINE超細眼線筆是最近的最愛
它超好用



這支已經是被我用到快沒水了,但它的毛頭還是非常完好沒有分岔的



之前提過我會在下眼線上好之後再用眼線膠整個再覆蓋一次
比較不易暈染
不過之前一樣是用BOBBI BROWN的眼線膠去蓋
現在則是用這支超細眼線筆,很好描
但又因為我這支已經快沒水了,所以不小心越畫下眼線越粗還點到一顆
但又沒關係,因為我還要貼下睫毛所以就不管它了(還有這樣的喔?!)



這款上睫毛我很冏的真的忘了它是MAC還是植村秀的
因為我假睫毛都會重複使用,常常都隨便放
放到最後就忘了,但我確定一定是這2牌其中一牌



然後最近下睫毛愛用的則是這款益若翼代言的
這個屈臣氏有在賣(但很貴)所以我都上雅拍買



取最後面4束貼好就是這樣囉



一樣是沒有瀏海很好笑的誇張




最後還是來張比照圖囉
這篇重點是下睫毛我最近真是愛死它了不知道會持續到何時



然後我的髮色在峇里島渡完假之後也悄悄的又給我褪到台妹黃了
找個時間,我要染回"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