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因應國慶日,也跟著見紅休假一天
剛好前幾天我在吵說好久沒吃到必勝客了
朋友就跟我說東區有歡樂吧PIZZA吃到飽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有這麼讚的店耶我這麼愛吃焗烤跟PIZZA的人耶!!



但早上去洗頭時設計師又跟我說中壢也有著實又令我吃了一驚
我我我,有甚麼資格說愛吃PIZZA啊連這麼基本的事情都不知道是怎樣?
但因為已經跟朋友約好了,我們當然還是衝去東區會合啦
沒想到今天的台北市路況超好的我想人應該都跑到彰化去等煙火了吧



我好急想衝進去了啦
但還是要再等一下,生意超級超級好



大概等了10多分鐘,終於入位了
根本沒到位置坐我們直接就在吧台拿起來了
雖然大家都跟我推薦肉跟麵也很好吃
但是我今天只有打算一直吃PIZZA吃到吐為止



原本說好只吃PIZZA的我
不小心看到沙拉區竟然出現了地雷雞蛋沙拉跟空心麵
真可惡害我弄了一盤
今天總共喝了2杯飲料一盤沙拉
6塊PIZZA
其中5塊都是燻雞絲蘑菇
剩下一塊是照燒一半六小幅一半
雖然大家都跟我說其他口味也很好吃啊
但是我很堅持還是只有燻雞絲蘑菇最對味下次再去我不管
我一定要不吃沙拉不吃其他口味
挑戰10塊燻雞絲蘑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