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
其實這天原本要再帶寶貝去綠風玩耍吃晚餐的
沒想到到了那邊竟然被包場舉行派對婚禮了
想一想,口袋名單好像還有鼎鼎大名的邊界驛站
之前只有三芝有,現在大溪也有了
當然就選擇離我們較近的大溪店囉



邊前往目的地邊打電話詢問可否帶狗狗
結果答案真令我驚喜又意外畢竟大多數餐廳都不歡迎狗狗的
但因為我們是臨時過去,所以在現場候位,大概等了半個小時
就進場啦



裡面的裝潢很有美式的氣氛
點餐方式也與FRIDAY'S差不多都是單點
來這邊我們當然要點沙朗來吃
只不過這邊沙朗最小塊的是32oz耶



餐前包是點沙朗附的
杏鮑菇濃湯是單點,這好喝



一樣是沙朗附餐,但這沙拉就soso了



汽水還是附餐
然後紅茶是單點,本身上來無糖,可以自己加果糖
但我沒加,想說等一下吃肉一定很膩所以就不喝甜的了



軟殼蟹,它好吃



起司薯條,它也好吃
只不過.....



這盤東西上來我和老黃著實傻了大眼啊!!
既然點沙朗有附薯條,那麼點餐阿弟怎麼沒提醒我們而讓我們又再點了起司薯條啊
這樣很膩你知不知道啊


不過我其他朋友來這邊吃點餐人員都有提醒點排會有附餐
所以就再次提醒一下囉



32oz來了我們點了5分熟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很厚的關係
我覺得肉很冷?! 但它不會有肉臭味
基本上來說是好吃的
只是我愛吃燙肉,所以有點失望
還有這邊是沒有蘑菇醬跟黑楜椒醬的
只沾黃芥末或灑鹽巴吃牛排當然只灑海鹽才對味呀



不過想當然,我們2個當然吃不完啦




但這塊也是沙朗附餐的起司cake太好吃啦!!
而且它很妙的是也超厚的



最後吃不完的肉跟薯條打包囉


雖然覺得打包薯條挺蠢的但只要想到它是花了140元點的
我就覺得我要打包啦


然後他們打包還會幫客人準備海鹽跟番茄醬這點倒是蠻貼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