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圍牆景觀咖啡餐廳
電話:03-4701999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楊銅路二段688-1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2:00

因為找不到官網所以把我知道的資訊打上來



2011/10/02
今天下午4點左右到這邊,剛參加完TCL大會師後
大伙提議找個地方喝咖啡吃點心
因為知道龍潭有很多家點心咖啡店,前導車就隨機選了這一家



老實說我一直不喜歡地中海風情的建築物
雖然我喜歡白色,但就是很不愛藍色@@
不過這家店並沒有讓我感覺到不舒服
這是很開心的一點



前方還有戶外區,但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糟了
所以我們只好坐室內
室內全面禁菸,不過可以帶狗狗唷



最近我太常喝冰咖啡了
加上天氣有點冷
所以我點了熱的玄米煎茶
因為等一下要點超甜的食物來吃



老黃喝的綜合水果茶
他最近好常喝水果茶唷



朋友喝的夢幻漂浮咖啡
我只能看>"<不能再吃冰的了~



原味黃金脆薯,好吃



蜂蜜鮮奶油鬆餅



我吃的楓糖招牌鬆餅
這邊說真的點心不便宜
不過很好吃,而且服務態度很好



是一間好停車又優質的店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