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內的花園



是的,還是一篇介紹下午茶好去處的文章

才剛到我們家寶貝怎麼會一付阿伯臉呢



一樣的就是入內須知看一下囉



這邊感覺很神秘,走道小小的



室內用餐區,不過我們一樣要坐戶外



戶外區旁邊有一池荷花

另一旁還有小花園可以逛逛

建議到這邊午茶的朋友坐戶外比較舒服

多看綠色對眼睛很好的



選好位置我們要先去上廁所

廁所離好遠喔,還要走一段路



這邊採半自助點餐方式

要先去櫃檯拿菜單跟筆畫好之後到櫃檯結帳就ok了

這張相片是我把相機放在桌上利用桌上的玻璃倒影拍出來的

很平靜我很喜歡^^



餐點來囉

我的漂浮咖啡超好吃的啦



老黃的綜合水果茶

也蠻好喝的,裡頭的水果都很好吃呢



單點鬆餅



下午茶餐點

東西都很新鮮好吃

又是個悠閒舒適的午後

秋天真的好適合室外午茶喔

把水果吃光光的寶貝,超像人的



發一下呆我們要離開囉

今天穿的好可愛



原本我不要坐上去的

因為覺得自己麼大了還坐這個蠻好笑的

可是為了配合寶貝以及畫面
(我站著的話會不太協調)

就硬著頭皮坐了!!  寶貝好正經

因為他超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