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老黃以外的朋友單獨出門

早在一個月前就敲定的午茶約會終於實現了

她說可是打了好久的電話好不容易才訂到DAZZLING的位置


提早到東區還有去其他小店逛逛

大約下午4點也逛得好累了進去休息

今天訂的是二館(PINK)



說實在的裡頭不大,不過裝潢蠻精緻的是我愛的粉紅色+白色系



因為要先傳地址給老黃所以跑去櫃檯要名片

剛開始我還以為這個是杯墊(糗)

真的好可愛唷


白巧草莓摩卡拿鐵

其實是看到隔壁桌小姐點的我才說也要喝這個

我覺得有點太甜了,單喝還OK

接下來開始配蜜糖土司我就膩了@@



香草抹茶歐蕾

神秘朋友特地交代半糖就好

結果這杯真的比較爽口,但下次再過來我要喝沒有加奶的茶類啦

(配蜜糖土司比較OK)

之前神秘朋友有來過,雖然她上回吃過也是覺得以後要點不要加奶的茶

但因為她太愛喝這邊的歐蕾,導致每次過來明知道會膩卻還是點了歐蕾

好像女生都是這樣耶



豬排BBQ三明治

這個好吃像潛艇堡



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土司


熔岩焦糖土司



其實都很好吃,只是我們都吃不下了@@

不然我超想把外殼都吃光的

下回還要再找老黃陪我來吃,他比較會吃



廁所裡可愛的鏡子,我愛這邊框啦

ps.我跟神秘朋友的鞋

因為她堅持不入鏡不曝光,就只好借她身體偷帶一下了




這邊用餐時間1.5HR

真的一下子時間也過去了


 

好期待下次再約會,悠閒的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