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湖岸咖啡農場

只要是沒活動的假日我們都喜歡找個狗狗可以玩又可以吃下午茶的地方跑

這間金湖岸咖啡農場環境我很喜歡



這邊直直進去是室內區

可以帶狗狗坐裡面吹冷氣,但今天下午天氣很好

所以我們決定坐戶外順便讓寶貝玩耍



右轉就是戶外區了



我今天穿了很簡單的顏色



其實平常我不太喝冰飲的

只不過最近去吃下午茶,我都好愛點有奶油或冰淇淋的咖啡

畫面精緻用餐心情會很好



老黃的芒果冰沙



其實我愛美式拼盤勝過鬆餅甜點

所以這邊我很喜歡



開心午後



小朋友在一旁玩耍

這邊有整個圍住,所以狗狗不怕跑丟



很期待下回來用正餐

菜單上的焗烤類食物超吸引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