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012冬季
今年我好喜歡打扮的很像小妹妹
老黃都說這是老化現象

回顧前幾年的穿著
以往老是喜歡穿高跟鞋把自己打扮得很成熟
好像是從2010-2011我就開始有點不愛穿高跟鞋了


雖然很多人都說,現在愛打扮的女生根本都看不太出來年紀
但請相信我,只要看到以下穿搭模樣
八九不離十的年紀大概都逼近30(甚至是超過)

因為我還在念大學的那個妹妹
最近每次出現都穿得比我還像社會人士,而且告訴我現在大學生根本不可能有人穿得像我這樣

當然也有年紀像我這樣"成熟"的女生打扮是有符合現在應該要有的模樣
但能很肯定的是


年輕女生不會像我這樣愛裝可愛的




近期我很常和奇摩賣家Mavis買衣服
SEXY MAFIA

因為她就真的一整個是熟女年輕化的代表呀
加上她眼光不錯,每次去日本連線總是能跟到便宜質感又佳的好貨

帽子,髮夾,上衣,牛仔褲都是跟MM買滴
靴是
Frye

今年入秋我把頭髮整個染成藍黑色
原本這個冬天是打算走搖滾視覺系,但後來覺得那實在是太不適合我了
偶爾還ok.長期我好像受不了ㄟ



外套+格子襯衫外套也都是跟MM日本連線的商品

裡頭的白長T:
POLO
牛仔褲:
snidel
過膝襪:
SLY
鞋:
Major made.
(是MM自創品牌)



頭髮染黑之後(又褪色了)
加上真的覺得頭髮實在是爛的可以
所以我決定剪掉一大截重留算了
剛剪掉我是很開心啦
但又加上也是準備想把瀏海留長,我覺得我這個樣子看起來好成熟
或說白一點,是好老喔

但我又想維持深色髮不想染年輕淺色
雖然這很矛盾(我不是一直想裝20歲妹妹嗎)


總而言之,目前我心中有未來要走的style藍圖啦
只是還需要時間,來留頭髮,來養好髮質
也因為要養好髮質,我立下重誓,在我下一個造型出現前









只是這尷尬的沒型醜時期,我必須想個方法解決它啊





歐耶
真的太感謝MM了
她也是因為長時間做造型狂搞頭髮,現在應該是想休息吧
(加上她專門走這行的,有多變造型是應該的)
所以她有好多頂假髮唷(人家也很想要)
不過她並沒有特別開賣場賣假髮
因為這原本只是她做造型在日本買的
沒想到後來很有多熟客會託她到日本連線時幫買
而我也就是其中之一囉

雖然這假髮價位偏高
但是它真的與一般便宜假髮質感太不一樣了
即使戴出門也不會讓人感覺好假好好笑
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分錢一分貨它是值得的

ps.外套還是跟MM買的



是不是
這穿著跟圖三其實差不多
只是換個髮型跟靴子
整個質感與可愛度又大幅提升了

偽帽子髮箍也是MM去日本連線時跟買的
靴子是之前她韓國連線的商品
(重點是超便宜又很有型)




另一種學院風裝妹妹的版本
我自己覺得這是走比較日系的學院辣妹啦
日本女生都喜歡穿得好像很正經卻配上一雙很辣的過膝靴

襯衫跟針織衫:Lacoste
裙子:NATURALLY JOJO
(以上都是買很多年的商品了啦)
靴:
Tastemaker
是跟上面這賣家買的(按它接連結)




脫掉外套的模樣



因為那天中午去吃聖誕餐,下午要帶寶貝去綠風玩
所以回家換雙適合踩草皮的鞋子



帽子還是跟MM買的

重點提一下今年各家廠牌出好多假領子喔
有蕾絲有珍珠有水鑽各式各樣
不過我想我應該很少用得到
所以就只有買這一付大珍珠假領片了

珍珠假領片:ONE SPO



再來就是今年買到最滿意的一件商品了
也就是這件外套
它太可愛,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是MM去年最後一次日本連線的商品
這件外套好多人下標喔,好險我也有買到

而且,重點還是它很便宜
版型可愛不顯老,還很保暖呢
印象中好像才2千多,是不是超超值

包包:LOEWE



還不是亂七八糟的小毛
是非常蓬派的一大圈毛



格子襯衫也是去年底的連線商品,她眼光真的很棒
之前提過我很討厭我的寬肩膀,但M挑的衣服都會很收肩
所以我現在超愛跟她買東西



雖然這身打扮頗邋遢
但我還是想介紹一下
因為這件棒球外套是我的大愛商品
雖然已經是前年冬天購入的商品
但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注意女生的棒球外套
常常不是版型很man,不然就是顏色很man

我這麼愛粉紅色又愛裝可愛的人耶,受不鳥這樣的man感

雖然很怪異的我明明就有買到一件版型很棒又是粉紅格紋的棒球外套
卻還是一直都會注意棒球外套一直想說看會不會再遇見比它更優的

還有,我超級無敵愛淺色破損牛仔褲
之前買過幾條Diesel的破損牛仔褲
我媽老是說,不懂為何我會花錢買破褲子我都不敢跟她說,那褲子都超貴的呀呀呀


外套:COCOLULU
褲:Levis
鞋:
Birkenstock

勃肯鞋現在應該是人腳都有一雙的吧?!




再來就是前2天去吃情人節餐的穿搭
其實那天我原本想走非常辣妹的風格
但因為臨時訂不到我想吃的餐廳,改要吃buffet的話我不想冒著露屁股的風險在大家面前晃來晃去


我後來換好的服裝也不是這樣的
誰叫那個死老黃給我穿個格子襯衫+黑長褲
害我原本要穿的那模樣頓時像個老女人一樣

又時間一點一滴不斷流失,我沒時間找衣服穿了
馬上要裝年輕是吧?! 這我怎麼可能會輸你

就我食文裡頭出現是沒有外套的模樣
這件外套人家一直想穿出門呀但那天好熱所以就沒帶外套出門了

外套:還是跟MM日本連線買滴
本篇根本就是MM連線商品特輯了嘛

ps.又默默的出現另一頂請MM買的假髮



最近穿搭大致上都離不開牛仔的下半身
畢竟要年輕單寧單品正是萬年不敗款呀
而且我會買的單寧,都絕絕對對會是淺色




最後這張是要說
很久以前老黃就跟我說過
女生只要穿個簡單的牛仔短裙+白T就是王道了

配靴子或平底鞋很年輕洋溢
換雙高跟鞋馬上變成辣妹


以前我都沒在聽他的勸
我老是覺得這樣穿好簡單,一點也不威啊

然而我現在卻開始有在聽他說甚麼了,是不是因為我真的有老了? 才會覺得這樣穿真的也不錯呢?


白T:POLO
牛仔裙:A&F



最後我想起今年冬天還有一些腦海浮現的穿搭都還沒空拍照存檔
希望下個禮拜可以把這事給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