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現在是處在一個很無語問蒼天的狀態
剛剛已經快寫完這篇文章了,卻因為一個不小心的動作


害我即將發出的文章,不見了


好的,我趕快振作,迅速寫完它吧

昨天發完冬季穿搭之後,我今天才想起
好像忘記了我的秋天雖然這個秋天沒啥新鮮小物
但我還是想做個紀錄好方便我日後瀏覽

而且還很龜毛的要把發文日期改在冬季穿搭之前
所謂紀錄就是一定要按照發生時間去寫的啊



這天是去老英格蘭->歐莉葉荷拍完寫真照剛回到家的下午
等會要去洗頭(接著要去B&Q)
所以不想再穿Dolly look

這模樣,我將之稱為歐美人士
是說跟我平常會穿的實在是差好多喔有點小彆扭不習慣說

洋裝跟外搭都是跟MM日本連線時買的
有喜歡我過往介紹過她帶貨的風格,就請好好發漏她的賣場吧
會不定時去日本或韓國連線

SEXY MAFIA

鞋鞋:Major made.

包包:GUCCI




這天是去大溪吃邊界驛站的look

雖然當時頭髮還沒染黑,但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已經有想走輕搖滾的風格了

裡頭的洋裝超lady但我本身不喜歡從頭到腳是一個絕對的搭配
好比說,看見這件洋裝的女孩們通常應該會是想搭雙高跟鞋
雖然它搭高跟鞋是ok的,但我就覺得太safe

然後我想走輕搖滾,但又不是要真的當個rocker
就可以拿出很甜的商品去X很man的商品

那陣子我超迷黑X粉的搭配
一整個無法自拔到宇宙去了(又關宇宙啥事了?)


皮衣:D-MOP(香港)
洋裝:Pinky Girls
鞋鞋:
BACK TO BRITISH
我是跟崔咪買的,後來發現也有其他奇摩賣家有賣
包包:LOEWE

絲襪這邊我就先不說了,因為絲襪太重要
我一定要專門再開一篇絲襪的文章




這天是要帶寶貝去綠風狂奔,所以要選一雙平底鞋
其實我自己覺得穿這樣好man喔因為人家不管怎樣
就算要走中性風還是會想要有粉紅色的元素在裡頭
所以我也發現自己,好像只要身上沒個粉紅就會很不自在耶


但是我又找不到覺得適合可以取代藍T的粉紅,所以就這樣出門囉


內搭藍T:Diesel
牛仔褲:MM日本連線帶貨
背心:naturally JOJO
靴靴:Frye
包包:BALENCIAGA

絲襪這邊我就先不說了,因為絲襪太重要
我一定要專門再開一篇絲襪的文章




順帶提一下這可愛的小手鍊
這是多年前有回跟神秘朋友見面看她戴的
原本我是很不喜歡這種風格啦(因為覺得很中性)
但在她強力推薦下人家竟然也默默的上網買了3條(我好像還有一條紫色的)

這很可愛喔它是迪士尼出的(Disney Couture)
有很多不一樣的顏色跟主題
我手上這2條都是灰姑娘系列
其實我不迷灰姑娘(本人愛美女與野獸)
但因為這東西實在是太小了,美女與野獸吊的小飾品不精緻
而我熱愛蝴蝶結所以就買了2款一樣不同色的做搭配

不過當時我是要黑跟白各一條,誰知道賣家竟然寄深藍色給我充數
要換貨的話要等而且好麻煩我只好勉強收下了
但一直都沒戴過,直到去年的這一天,終於亮相了




這天是跟老黃去吃富貴庭園


我又想到了富貴庭園我沒有寫食文
回想起那天拍照只是想當生活照沒打算寫食文,所以美食方面我沒有多加留意
自然現在也寫不出來麼鬼來等我改天有再去吃,我再好好留意回來寫一篇


那天穿這樣沒啥特別的原因,純粹是想亮出好久不見的過膝靴
這又說到人家的傷心處了
我通常靴類的只要一到春天(確定近期不會再穿了)
會送去做保養後直接收起來,而且都會不定時的除濕除濕再除濕
因為我非常痛恨發霉,所以一定要預防

就再過了一個沒有拿它的夏季之後,那天我拿出來,嗯,很好沒有發霉
便歡天喜地的穿出門了
回到家在拍穿搭照時,我才發現腳踝的皺褶處竟然

竟然

竟然

有大小不一的裂痕


也就是說

它壞掉了

這叫人家情何以堪啊這雙靴子很貴耶

就在我心跳加速過後,便光著腳走到老黃身邊跟他說這件非常不幸的消息

結果他嘻皮笑臉的說
妳看妳的靴子有多乖就好,知道妳想買新的還趕快自己壞掉

雖然老黃真的是好人,沒有責怪我沒顧好貴靴
但人家還是很自責,非常非常的傷心吶

所以之後我就決定了,以後要買長靴不要再買嫩嫩的小羊皮
一定要買牛皮或合成皮,或麂皮
(像我有好幾雙Frye的牛皮靴都真的壯得跟牛一樣既不會裂也不會發霉)
而且價格絕對不能超過7千,是我最後的底限了

至於靴子皮為何會裂掉? 我想有可能是因為有重新上過色(增加色澤)
而讓它變得沒有彈性吧?! 加上我狂除濕
之後拿出來穿一伸一縮之間,它就承受不住了

灰背心洋裝內搭:naturally JOJO
紫色亮片背心:rosebullet
包包:CHANEL

靴因為壞掉了我就不再提起

然後
絲襪這邊我就先不說了,因為絲襪太重要
我一定要專門再開一篇絲襪的文章



輕鬆一下
那天去吃飯,老黃很過分
一直偷偷在我耳邊唱
打扮著妖嬌的模樣,陪人客搖來搖去

大家聽得出來這首是甚麼歌嗎是有這麼慘嗎..



(寫到這邊開始有點不耐煩了..原來我廢話真的好多)

那天是去新竹雲水一方喝下午茶
因為有草皮所以我還是想說要穿平底好走的鞋
那陣子真的很迷戀黑X粉
而且已經從淺粉進化到桃粉

不過
因為頭髮已經染深色了,我現在看這模樣
覺得好像是個"年紀很老卻又死不認老的老女人"(而且一定要配上紅色的字)

我想這模樣應該沒人想學,所以全身上下的東西請讓我自動跳過
(其實是懶得再廢話了)


絲襪這邊我就先不說了,因為絲襪太重要
我一定要專門再開一篇絲襪的文章
(到底是要強調幾次...)



呼呼
終於寫到倒數第2個了


頭髮剛染深,加上設計師新弄來的波浪電夾
讓我一整個想走波希米亞風啊

熊熊上衣:HBG
牛仔褲:EGOIST
腰帶:惠子宅急便代購
包包:LOEWE

重點是要穿寬管褲的話,一定切記要配雙很高的高跟鞋
這樣整體才會修長好看




最後一個秋天記錄是去吃朋友喜酒那天
應該有發現我終於擺脫了不適合我的假rocker風格吧
回歸我夏天最愛的浪漫~維多利亞

上衣:snidel
牛仔褲:Diesel
鞋鞋:BOLO
包包:LOE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