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8

紅牌時尚鐵板料理
03-3220568
桃園市春日路690號
(有停車場)

因為找不到官網,所以把大家可能需要的資料附上

上周六去吃了唸好久卻老是在肚子餓時總是記不上來的紅牌鐵板燒
這邊離家裡超近! 之所以會印象深刻還不是因為"時尚"這二字


意思是吃完整個人會變得很時尚嗎?




櫃檯區



往座位走道
不好意思人家拍的很模糊



我們的位置到囉
桌上除了白開水,還有一杯葡萄香檳



因為找不到官網所以我很聰明的都有翻拍menu
想看其他套餐請至相本觀賞

今天我們2個都是點$680元的套餐



這張照片,大家都說老黃氣色看起來很差
才不是我虐待他
總之,看起來很沒精神這件事總有一天大家會知道原因的

不過我想那天早上因為有上班早起,晚上又要去吃飯泡湯
也許是心情放鬆也有差,整個人連表情都鬆了



開胃菜
由右至左
1.魚子醬魔鬼蛋2.鮮蝦水果串3.煙燻培根捲
建議由右至左照順序吃
這3道都很好吃唷老黃尤其是大讚魚子醬魔鬼蛋
我個人則是覺得煙燻培根捲很讚




麵包
就是一般的爆漿餐包
可以無限續用但這我沒吃人家現在只能少吃澱粉類了



我們點的沙拉都是熱的
請參考前面的menu
沙拉區左邊2道是冷盤,右邊2道才是熱滴



野菇濃湯
這是老黃喝的,我覺得味道有點怪><



松露洋蔥湯

很意外的我覺得這好喝光看菜單的話我會想喝野菇濃湯
但因為我們2個吃一樣價位的套餐當然要點不一樣的東西share才對嘛

這道湯如果硬要說它哪不好,我只有覺得有點過鹹




焗烤蘑菇沙拉

歐耶我最愛的焗烤來了
上頭的黑點點是魚子醬整道料理包括配菜都很好吃
新鮮香甜沒有菇臭味



松露百菇沙拉

顧名思義最上頭那坨黑黑的就是松露
因為菇剛炒好就擺盤了,導致下頭的生菜也有點熱熱的
不過這樣的效果意外的配合另人眼睛一亮呢!



sorbet
蔓越莓冰沙

算是清胃用的,等下要吃主菜了



薄燒牛排

今日主菜因為我們都要share
所以師傅有將分量都分成2等份



薄燒牛排有2種吃法,共分3回
第一回吃原味師傅只有將一面煎半熟,另一面稍微燙一下就馬上上菜了

配蒜頭或左邊的沾醬都好吃

不過師傅有建議可以沾桌上提供的玫瑰鹽
但我覺得,鹽這種東西是用在牛排上的
這麼薄片的肉,一定要單吃它不能沾任何東西
才能吃到這其中的精華呀



第二回的烹調方式我的媽媽咪

突然看到師傅放上焗烤起司條,我一整個大驚




更誇張的來了,直接拿出瓦斯槍這樣烤呀


所以這邊取名為時尚,意思是指料理方式很時尚嗎?




雖然它非常好吃因為我超愛吃焗烤料理

但必須老實說,這樣其實吃不太出肉的那種鮮甜味

這樣的薄肉片用這樣的方式上菜,我覺得很適合愛吃高熱量的朋友或小朋友

雖然我一直非常熱愛高熱量沒錯啦,,但是這第3回的吃法

最後我們都選擇要再吃原味囉



櫻花蝦炒飯

看到這,不禁想起我兒呀



炒飯我都沒吃不過不是因為有養蝦蝦的關係
而是我討厭吃有蝦米的東西
雖然可以請他們準備白飯就好

但因為我本來就沒打算吃飯,所以就沒再要囉




海陸雙拼

是我們點的另一道主菜
總共有一塊雞胸肉+一隻大蝦+一顆干貝


這道我就覺得soso了

我看師傅在料理其他客人的火焰蜜鴨胸紅酒焱牛肉

看起來超級好吃的啦下次我還想吃吃看紅酒焱牛肉
(人家不喜歡吃鴨)

有興趣請觀賞相簿,我有拍照



這顆干貝雖然煎得有點焦
不過也是鮮甜好吃,這邊海鮮不會不新鮮就是了



用餐完畢馬上移動到另一區吃甜點啦



法式布蕾

我覺得上面的糖應該要再放多一點烤焦一點

其實甜點還有時尚蛋糕(當天是巧克力蛋糕)
雖然我也很想吃蛋糕,但又覺得吃蛋糕很普通,加上不是乳酪蛋糕
於是我放棄吃了會變時尚的時尚蛋糕



果香奶酪

左邊是百香果口味,右邊是焦糖口味

該怎麼說呢..

就是好吃的點心啊



飲料我點了季節花茶,老黃喝黃金燒桔茶

雖然menu沒有寫紅茶,但我蠻後悔應該要點奶茶才是
通常熱奶茶奶球都是自己加的,這樣我就能喝紅茶了

我覺得這花茶很精油老黃的燒桔茶很塑膠

不過杯子很可愛,拿起來要喝時突然覺得好小好像在玩扮家家酒


這邊整體我覺得算很不錯的了,是一家會想再光顧的餐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