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在我的行程裡肯定不能少的!

不過在出發迪士尼之前,我還是硬排了2間餐廳要去吃XD

首先 一早7:00準時起床,簡單的梳洗完畢後要去吃早餐

(我們是搭計程車直達,有過昨日經驗2人都覺得體力不能浪費在交通上面)

 

澳洲牛奶公司

佐敦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

這間店7:30開門營業,我們大概是7:40到達.當時還沒開始排隊很順利入座

不過這間我認真說,太嚴重的不合我跟老公的口味了@@

光這些東西都是冷的就不喜歡,我一向討厭熱食冷吃,那很噁心

本來右下角我最期待的蛋白燉鮮奶....那味兒難以形容至極

就像前一天我說的"人奶味"   這稀稀淡淡的奶味又再加上一股蛋白味

雖是點熱的但它也是冷掉狀態,真的不想這樣說,可是這碗我只吃了一口

那一口讓我的神經自然反應出作嘔狀(無孕在身ok)

我和老公絕對不是愛浪費的人! 我這人基於愛護食物的理念通常都是還能吃的一定要吃完

就是很討厭浪費食物的人

但這裡幾乎所有東西我們2個都只吃1.2口就真的無法再接下去T_T

太傷心了!  我好期待這家早餐的說T_T

好多網友大推的店,大家都說好吃,我和老公卻無法一起樂在其中,沮喪...

 

就這樣像澳客甚麼都只吃一口的離開店後,依舊攔車回飯店補眠+化妝打扮

 

11點多check out先把行李箱寄在飯店,步行至附近的巷子

就到了今日午餐地點

澳門茶餐廳

尖沙咀樂道25號

 

樂道上頭名叫"澳門茶餐廳"的店好幾家!!!!  超扯!!!

我們2個實在找不到我原本做功課的25號到底是哪間? 最後隨便挑一間進入了XD

據我所知這邊應該都是同一家店(只是分店很多吧XD?)

 

鹹檸檬雪碧&港式奶茶

有過昨日的經驗,我都會選擇要喝汽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覺得他們口味都偏油

配汽水真的很涮嘴而老公依舊要喝帶酸人奶就是了~

 

葡式蛋塔

這是此趟吃過我覺得最好吃得蛋塔!!!   以前我都覺得在台灣沒有一家葡式做得贏肯德基

吃過這裡的之後我知道有甚麼不同!!

台灣肯德基賣的跟這裡相比起來,其實甜很多濃很多,認真回想甚至覺得那味道有點

但這邊的葡式它香而不濃,甜而不膩

或許就是之前我一直在說的那股稀稀淡淡的奶味,用在這裡太棒了

@_@

這頁讓我看了老半天好難選定要點些甚麼,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ㄟT0T 

澳門豬扒豬仔包

最後我們只選了昨天在金華冰廳沒吃到的東西,因為怕點太多等一下又吃不完

這個包包!  我和老公心得一樣覺得十分驚為天人

來香港一定要多吃的點心   他們烤麵包皮工夫實在太強

那種脆而不乾的口感太神奇,好好吃啊~~~

 

澳門炒飯

這炒飯其實是我在做這家店功課時   最最最最最想吃的東西

因為光看那粒粒皆分明的飯粒以及十分入味的色澤

光看圖就好像聞到香味一樣XD  可是這炒飯它帶有一股很奇怪的味道

老公說像魷魚的腥味   可是找老半天搞不懂有沒有魷魚啊?!

之後我們把怪味都推到橄欖身上   可能是橄欖味很奇怪吧?!

 

炒茄子

(忘記菜名了XD)

 

來這裡已經吃這麼多餐,好難點到青菜類的東西

茄子意外的覺得比炒飯還好吃說

 

心滿意足的回到飯店領行李後跳上計程車,出發夢幻國度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這邊園區有2間飯店,一間是這裡另一間是好萊塢酒店

以我熱愛公主風的    當然要選這間呀

 已經迫不及待衝進去了!  快點! 

 

這大廳好美 旁邊的升降梯也好美! 整個真的很歐風

 

可愛的米妮

 

我們要先去辦理入住手續&寄行李

 

在這邊搞了好一下下XD 因為聊一聊我們決定升級房型所以跟小姐又說了好一下XD

後來我覺得飯店的筆好美就問她有沒有在賣,她說沒有(但送了我一支新的)

好快樂XD

 

原本我的計畫今天還是要搭皮衣的,但眼看這天氣熱得不像話

而我又不想單穿洋裝(不想露出肩膀曬太陽)

所以先跑到酒店的禮品部去找小T恤來搭

後來我有個心得   就是酒店禮品部會賣一些特別商品

只有酒店禮品部才有

好巧我挑的T恤就是這樣,園區裡面的商店都沒有我現穿的那件

 

買好穿好之後出酒店門口左轉過去有個園區接駁車站等接駁車

這裡的接駁車大概10分鐘就會有,一路上就是

迪士尼樂園--迪士尼酒店--好萊塢酒店

這3站在跑

 

這回也帶了之前在日本買的米妮髮箍  就不用再買了XD

一下子車就出現囉

 

這件T恤很好看  除了貼鑽以外  下面的大英文字是皮質車縫上去的

很精緻

 

懷抱著興奮的心情終於到站啦

有件事情我實在覺得很暈倒,就是為何我幫老公拍的照片背景永遠是歪的@@

 

因為我等不及要衝進去了啦XD

 

這個噴水池超可愛,那水柱會上上下下(所以米奇也是上上下下)

 

幾乎大家過來都會合照的米奇花圃

其實這個前面挺多人等著拍,我們只好在旁邊趁空捕捉一張囉

 

跟日本的模式一樣,一入園先是來個美國小鎮大街(store)

水溝蓋,我最愛看的東西之一XD

 

這裡果然比日本小很多,一下子就逛完了 

 城堡也是走小而巧路線

(香港的城堡是睡美人城堡,日本則是仙杜瑞拉的城堡)

(所以灰姑娘的王子比較有錢XD?!)

 

因為我們是下午時間到達,邊陶醉邊走進來也差不多時間要遊行了

可是今日的遊行好奇怪?!  車很少就算了

中間一度停在原地大概10來分鐘吧   不知為何不前進

唉  覺得還是日本精彩

 

就由我最愛的這一車公主做代表吧

 

很快的遊行結束  某個地方看到的玻璃彩繪

我個人十分迷戀  美女與野獸  的這支玫瑰

 

剛耗掉不少時間,現在要來  皇室宴會廳  吃點心

 

裡面好美呀!!!!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的想說

拜此次佔中事件影響遊客量明顯少掉許多

我們竟然可以在這個時間悠閒進入餐廳,空位還有好多!

 

我最愛的一組又出現了T0T   好浪漫好浪漫

 

(連座位都要選在這邊XD)

 

我們買了很快樂的公主蛋糕  這組是冰雪奇緣 Elsa 與她創造出來 Olaf

以及睡美人Aurora白雪公主人Snow White 

(其實還有壞皇后但我不想要XD)

這組蛋糕的底都一樣只是上面奶油口味不一樣

我真的是發瘋了我,老公竟也任由我這樣(事實上不給我買我會生氣XD)

最後吃到好膩好膩好膩呀~~只能說出公主蛋糕這招真是超級搶錢的好招

 

由於那個實在太膩導致2人想來點鹹的,就去點了份薯條

這薯條好油不好吃又好貴

 

結束點心繼續往下走,這一區是玩具總動員

跟綠色小兵合照覺得自己好像也突然變成玩具了^^

 

三眼怪!!  好喜歡他們好可愛

 

這個降落傘遊戲好像挺刺激的,自由落體,放棄

 

本來想去  迷離大宅  玩,結果還沒開放

 

於是我們整個園區繞了一圈又回到明日世界

 

這顆球顏色很漂亮!!!!

 

去玩了比較不刺激的  太空飛碟

XD

沒辦法,太刺激的我不敢,一直轉的又容易頭暈嘔吐

去遊樂園都只是喜歡走走看看而已XD

突然看到這裡好多人在排隊,似乎是看秀的 

 靜態的我都有興趣,所以過去擠了XD

 

米奇金獎音樂劇

前面覺得有一點無聊啦,中途有一段小美人魚很精彩很棒

她出場的方式太good! 但為了要專心好好欣賞就沒拍照了

 

直到突然看到這一組!!!!  太太太太太浪漫!!!

後面的閃閃燈光打得超美   媽呀~~

所以忍不住拿起相機趕快按

 

最後還有變出帥氣的王子^^

因為我自己著迷美女與野獸的故事  

所以若是再有一次機會我還是願意花時間想再來看一次這場表演

光這一橋段就太值得了!

結束劇場出來天色都暗了

 

開始東逛西逛商店,白天都沒有逛

本來我好想買一隻熊抱哥,誰叫卡通裡頭一直強調他有淡淡的草莓香味@@

超吸引人的呀   現場的熊熊果然真的有香味XD

可是又礙於我真的很不喜歡絨毛娃娃

最後最後  只買了一隻最小的回家擺櫃子作紀念

 

夜晚的迷離大宅  終於開始了

 

這個我以為會跟日本的幽靈公館一樣(日本幽靈公館超精彩)

形式一樣是坐車車

 

但是香港的橋段機車很多

 

等你開近了變成這樣嚇人,還有很多會有點被嚇生氣的東西@@

 

緊接著來到早上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的 詭墳學院

這時間其實是夜間巡遊  所以人才變這麼少

有過早上看的那場遊行,我跟老公決定晚上pass不看了

之前我一直認為迪士尼的遊戲都會有尺度,恐怖的也不會恐怖到哪裡去

誰知道@@  這個走進去之後我們才知道@@  這個根本就是很道地的鬼屋@@

我真的被嚇到快崩潰了,香港無極限,鬼都好兇一直亂吼擋路

雖然途中有看到緊急逃生口  但想說都進來了一定要硬著頭皮走完

總之  這個鬼屋很恐怖  我不要再來了  never

 

走完那個鬼屋2人差不多都虛脫了

雖說香港城堡小小的  但晚上燈光打上去也還是很有氣氛很浪漫的^^

米奇頭造景

 

距離夜間煙火秀還有一些時間,到美國小鎮大街逛逛

最喜歡看這些商店的燈光了好美好夢幻

 

很暈倒的到了晚上老公的閃燈竟然沒電了T_T 害得晚上拍的照片都好暗

這次來這邊我幾乎沒甚麼想買的東西,就很想找個紀念品帶回家

逛呀逛的  我看到一個很威很威很想要的東西

但老公覺得那個太大又玻璃的很難帶,就一直叫我不要買....

 

然後9:00煙火秀開始了  我們就站在美國小鎮大街上看

視線很ok的

但邊看我心裡還是好掛念那個紀念品,想要

 

結束煙火秀之後我老公很壞心

他問我   你真的很想要嗎

我說  當然! 這是我的夢想ㄟ

誰知道他說

其實我沒有真的不想讓你買,只是想看妳很想很想要的可憐表情

 

所以最後我順利如願以償XDD  手上提好大一袋XD

好滿足   好快樂

夜間的噴水池真美  和我雀躍的心情真搭

 

回程我們一樣坐接駁巴士回到酒店

晚上的燈光!!!  美到眼睛冒泡泡

天啊~~~我的公主服!!!  好想穿公主在這邊拍照喔@@

 

這邊隨便一副油畫都好美好美   好想進入那個世界 

 

lobby也是很美很美  但2人其實都蠻累了

只亂拍到一張XD

 

要去房間了,地毯也都好美啦~發瘋

(仔細看裡面有米奇米妮)

 

6134

 其實原本訂的房間是陽台+山景的房型(一大床)

check in時老公隨意問了一句房間能不能吸菸

小姐說我們訂的房間不能吸菸,但他們有陽台+海景+可吸菸的房間

(說真的我好意外,這邊竟然有吸菸房!!!)

所以我們現場又+了HK300升級到老公的吸菸房~_~(你何時要戒菸?)

 

一入內右邊就是衛浴

好喜歡這樣的風格

 

晚上在這邊泡了個舒服的澡

 

老實說我覺得在廁所貼壁紙這概念真的很妙

整體好美,但如果是自己居家環境一定很難顧啊@@

 

房門入內的左邊則是衣櫥間

 

拖鞋都可以帶回家.但我個人比較愛這個小凳子XD

 

房型整體是這樣

 

不過若是以後再入住迪士尼酒店我想訂有主題性的房間 

 

房卡也很可愛

 

點心櫃&飲料吧

 

好久沒睡單人大床了XD 今晚2個人離好遠XDD

 

因應萬聖節,床頭還有掛小搗蛋鬼XD

 

我要去陽台外面囉,這邊因為面海

那門是氣密式的很重

其實也沒啥景色可言XDDD

 

不過從陽台外面看進去房間會覺得很溫馨

 

今天很意外在園區裡沒啥吃到東西

想回酒店餐廳吃晚餐,結果太晚人家都打烊了@@

於是我們叫了room service

 

等待時間整理一下今天買的東西

也就只有衣服跟一隻小熊抱哥XD 還有我的超級棒紀念品

我覺得香港迪士尼出的T恤版型都很好看(至少比日本好看很多)

但這邊的物價相比起來也比日本貴很多

尤其迪士尼更讓我感覺深刻,不管買的吃的喝的都貴日本好多好多

商品當然也多少有些不一樣,可能因為平常找代購買迪士尼商品很方便

本人到達現場反而很不知道要買些啥XD  就說我真的很沉迷網路購物嘛

 

這次行程因為排訂的就是只要玩  沒能很粉嫩很公主的出場覺得有點小小遺憾

 

大概30分鐘後我們的餐點送達

見到這景像我跟老公都傻了好一下XD

過去從沒叫過客房餐點,不知道原來這麼好玩XD 還有推車

感覺好

 

這個迪士尼和牛漢堡超好吃  酒店薯條也炸的比園區好吃100倍

不知道名字甚麼粥   真的太累了忘記拍menu 也還不錯吃

 

但是這三明治味道就有點ooxx了   有一股好生的味道

可是他裡面並沒有苜蓿芽  所以真的不知道為何有那個生味????

 

不知道原來在房間裡面吃食物是這麼開心的事情,好悠閒

 

最後是今天的行李打包XD 我的易碎品先裝到箱子裡頭

因為明天還有戶外行程不能全程帶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