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03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早上吃過早餐之後我和老黃租了DVD寒戰回家看
裡頭好多大牌然後郭富城好帥唷

到了晚上雨終於停了,就出發前往陶板屋



之前臨時來都沒位置這天下午想到要吃的時候就打來訂位了
但是到了用餐時間....位置都沒有坐滿耶



今天只有這個套餐可以吃...我覺得這樣好奇怪喔?! 選擇真少!



點好餐之後服務生會上熱茶,我一向愛喝這種無糖熱茶很能去油解膩



碧綠牛肉沙拉

因為套餐只有一種可以選,所以我們2個都點了不一樣的東西來吃吃看
這道沙拉是很新鮮ok,但老實說我真的吃不慣冷肉那個冷牛肉吃下去好怪唷~



海鮮水果沙拉

好像還是海鮮類吃冷盤比較對味或著旁邊的百香果醬很清爽香甜



烤杏鮑菇

這個有點辣辣的,但是不會有菇臭味,溫度的話是冷的



香蘋海鮮燒

這個好吃餒用到這道時我一直想到西堤那到白醬土司包叫甚麼我忘了啦
改天再來去吃



是說就這樣前菜+沙拉之後...出菜速度好慢唷慢....慢到我太無聊就拍了照FBB打卡
最近出門都不愛玩手機了,因為我現在不想讓這種3C控制我們的生活

現在跟朋友出門吃飯,很多人都低著頭在上FB我覺得很無聊耶
可是又不能去管別人要幹嘛這樣很沒禮貌XD
所以私下我和老黃出門都是能不用手機就不用
那天竟然可以讓我們無聊到拿出手機....可見真的等很久了



鮮筍豚骨清湯

終於又來了一道湯品了但是唉唷
我不太會聊這種燉湯類的....因為我老是覺得我公公的湯最好喝



鮭魚蔬菜濃湯

如果到外面吃套餐我最愛的就是濃湯啦but為何他家唯一的一道濃湯要是鮭魚的
我好討厭魚喔....老黃說沒關係他把鮭魚吃光光再給我喝
之後我勉強喝了幾口,還是覺得魚味有夠濃

直到我不小心吃到一塊老黃漏下的鮭魚...整個超想吐救命....

但不是湯難喝啦,純粹是因為我不吃魚

所以喜歡濃魚味的朋友這個應該很適合



桑椹醋汁

去除口中殘留味道的好物這個有點酸但我覺得蠻好喝
而且他們會一直來加~可無限續杯



野菇雞肉炸飯糰

這個光看外表好像很硬!



結果它超好吃!  外酥內軟,飯糰口味料理的很好
配上旁邊附的沾醬酸酸甜甜,感覺還蠻日式口味



青醬雞肉蒸飯

老黃說光看菜單就根本不會想吃這個,不懂我為什麼要點這個
其實很簡單啊因為我們都沒吃過,當然要點不一樣的來試試看
都吃過了下次就知道想吃啥啦

這個其實不難吃,不過整體口味我們都覺得有點偏鹹了!



接下來等主菜....真的等太久了啦

我們已經玩手機玩到不想玩,老黃去外面抽菸而我去廁所整理一下服裝儀容

都已經做了這麼多事情再次回到座位菜還是沒來啊....
老天爺!

之後服務生送來2杯甚麼紅酒的,以示歉意
(不只是我們這桌,後面很多客人都在反應出菜太慢)

可是我只想吃我的肉肉啊



香蒜瓦片牛肉

終於主菜終於來了
當時服務生問我要磨菇還是黑胡椒,我一時恍神說要黑胡椒?
我的直覺想到的是那種現磨的黑胡椒粒想說這麼好要幫我磨? 不是一罐給我自己磨就好嗎

直到他拿出那一碗黑胡椒醬我才一大驚我說我不要那個醬

真的是吼維持吃牛排只沾海鹽的習慣已經太久了,根本忘記這種東西

就跟他要了海鹽,這道看起來好像很油,但是還可以啦
基本上我覺得只要肉夠燙我就比較能接受,我討厭吃冷肉



果香酥烤鴨胸

老黃說要吃的,他覺得還蠻好吃
但我....那個....也不吃鴨肉他有強烈推薦我吃一塊看看

然後
我吃了

然後
還是不喜歡啦




這是鴨胸附的沾醬
(十分敷衍帶過~)



香蕉巧黑幕斯



烤麵包布蕾



桂花烏梅露



研磨咖啡

關於他家的點心我實在沒有評語這樣應該懂吧
那個熱飲我真的覺得很xx耶我想喝熱紅茶(夠基本吧)竟然沒有
就只能照menu上顯示的...害我最後只能選咖啡

咖啡是義式超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