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6

行程來到第3天,造型一天比一天還誇張是怎樣XD



由於昨晚的民宿沒包早晚餐,所以今早我們路邊隨意找早餐店吃
台東東西真的很便宜耶!!

吃這樣豐盛的一桌竟然不到100元而且重點是







每一樣都很好吃我實在不知道該說甚麼了,老黃還追加再外帶了一顆肉粽

他說太好吃了,要帶一顆中午再吃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啦XD)

可是很阿呆的是,我竟然忘記拍這間早餐店門口了



其實這裡不是我們行程中安排要去的,只是剛好路過就來了











仔細看祂有五官耶好傳神~



這裡小徑上都是這個造型好像是路燈吧
好幽默,總之是個不在行程內的小插曲啦哈哈



這裡才是我們要來的三仙台
風超級無敵大!!!  因為太難受了所以我把帽子戴起來

雖然看起來很好笑,但是當下這真的超實用好不好



之後還去看了水往上流的奇觀,這裡算很熱門的旅遊景點
包括剛剛的三仙台,都是陸客團必去的地方



其實水流只是無法抗拒地吸引力,這裡真正的地勢是下坡



走到頂點我們去買了椰子消消暑



寶貝又在這片草皮開心亂竄了XD



再來我們又跑到泰源幽谷看猴子
原本老黃安排這個行程我還念他說你確定隨便時間去都看得到猴子

我覺得不可能是這麼簡單的事情啊



結果到這裡超驚人那個猴子多到不像話啊!!!
而且根本不怕人,還會一直趨近搞得是我有點怕怕餒



我們這張剛拍完馬上就有隻猴子鬼鬼祟祟的出現在我身後我嚇了一跳馬上跑開
大原因是我怕寶貝突然失控狂叫惹怒猴子那後果可能不是我能承擔的

可是我一跑開沒來得及拿包包,又發現猴子往我的包包趨近
感覺牠是想去翻翻看包包有沒有吃的....一回神我又趕快把包包搶回來

這真是驚魂記!  奉勸來這裡看猴子的遊客不要亂餵牠們食物
然後注意自身安全,這邊的猴仔不太怕人,反而是人該怕牠們



沿著外面的公路走回停車處時我把寶貝放在地上讓他自己走,突然有輛經過的車車與我平行開很慢
駕駛是一位中年先生,副駕駛有個很可愛的狗狗在兜風

感覺駕駛先生有話要跟我說?  可是他嗯嗯啊啊的沒說出話來
(研判他應該是喑啞人士)

我用心留意了一下他想表達的,便把寶貝抱起來牢牢的抱在身上
他才點點頭把車開走

原來他是想告訴我

不要讓狗狗自己在地上走,雖然我有用繩子牽著,但猴子如果跑來抓他我是根本搶不回來的
萬一被丟到山谷下...那後果不堪設想...

(那裏山谷超深的)

我現在回想起來仍然心有餘悸也超感謝那位好心先生提醒一下遊客囉



其實今天大多時間都花在車程上,回到民宿也差不多下午4點鐘

第3晚我們住的是賢情玉緻



前方有個很可愛的小庭院可以泡茶



這裡還蠻自助的小姐帶我們去房間之後其他甚麼都隨意自己來,櫃台也沒半個人XD



我們訂的是竹屋$3200有下午茶+早晚餐



以民宿來說,我覺得這邊規格真的算很棒了耶房間又大又可以帶小狗仔



床也很大張



今天沒有午休,我們跑去樓下吃點心下午茶就是麵包跟紅茶啦
當天check in的時候我和老黃著標準夏季服裝,小姐看到問我們不會冷嗎?

她還穿著長袖呢!

我們說跟北部比起來這裡熱翻了!  哪會冷!

(不過早晚溫差大啦,所以我都有帶小外套跟披巾囉)



我今天的腳腳很可愛



民宿裡頭還有很棒的腳踏車可以借去騎,不用登記直接挑喜歡的就騎出去兜風吧但是不能給人家搞丟啦XD

來這裡到這天,終於騎到腳踏車了!

老黃一直念說沒帶我們的小折來就錯了,他超扼腕
(是說大老遠開車來還要載小折不會太大費周章了嗎)



稍晚晚餐到民宿附近潘的店進行



平常這裡都是吃單點式的套餐,但是我們住宿遊客提供的晚餐是自助式的



因為肉居多,我覺得沒很合我胃口...但是老黃覺得菜色辦得不錯
大家也知道台東嘛,雞啊豬啊最多了



晚餐時間依舊把寶貝放在房間裡頭,一回來看到他超好笑XD
他竟然自己跳到這張椅子上zzz

我們一開門他嚇一跳整個坐超挺XD  甚麼鬼還有人這樣的喔XD



台東說實在的沒啥夜生活可以玩,我們又無聊的開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去夜市
今天夜市的攤子跟我們第一天在火車站旁逛的根本差不多一樣XD

買了炸炸跟水果還有叮哥回來吃

對了,這邊小番茄裡面夾的那個綠綠都不是情人果而是芭樂耶!!!
我有觀察每一攤都是這樣的好特別喔
不過通常我吃這個都只要夾蜜餞不要情人果,但因為芭樂我也愛吃所以就ok妥協嘍



說真的我們在家真的就是這副模樣....寶貝夾在我們中間還有自己的小枕頭



2013/02/17

今天是回程日了! 
因為沒甚麼行程所以就接著寫不再開文章
然後我的臉終於冒出痘子了好好笑喔



這裡這裡,老黃一直念說這間初鹿早點也很有名一定要來吃

就因為要吃這個,所以我們放棄民宿準備的早點囉



這價位真的實在是很親民



我們大概9點到這裡,已經剩不多食物可以吃了這邊人都這麼早吃早點的啊...

老實說我現在再看到這照片口水直流!
因為真的很好吃醬超香的啦



那個那個蛋餅好吃到很可惡耶
這個皮是老闆自己現煎出來的不是我們一般早餐店吃的那種機器蛋餅皮

這家早點太好吃了,我們2個很後悔為什麼會最後一天才來吃? 為何?


***
沿途回程還去了潮州吃燒冷冰,古坑喝咖啡



當然沒忘記去拿我們第一天訂的南瓜米蛋糕

這個是百分之百用南瓜+米做出來的,口感超香濃綿密
感覺像在吃飯可它又是蛋糕

最後就用這顆好吃的蛋糕為我們的樂活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

來到台東還有一樣超讚的伴手禮番薯伯番薯餅,芋頭餅
真的超級無敵必買!!!  超好吃不黏牙
可是我真的很阿呆因為我們去台東有找朋友,是在地朋友買來送我們
(每次他來北部都會帶那個來給我們吃)

原打算最後一天回家前才要去買,誰知道他最後一晚就買來了
結果搞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番薯伯的店到底在哪

也很好笑的根本忘記要拍照總之

番薯伯也是大推好吃小物之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