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終於買到Candy Doll新款唇蜜嘍

自從3月份去看完最強美少女盛典我就很想試試看可愛的益若翼本人推薦的新款唇蜜
當時follow賣場好陣子了,一直遲遲未上市
一段時間之後我竟然也忘了

直到最近要再補假睫毛,突然發現它已經悄悄上架了呀


當然就很愉快的下單買買啦^3^



但是今天的妝感我很不滿意啦因為最後我的臨時神來一筆覺得整張臉都毀了

所以本篇才會命為妖怪妝反正重點是新貨分享,眼妝我就快速帶過囉

首先準備了粉色系漸層
(我真的很雞婆沒事拿出煤炭色幹嘛啦)



上眼皮就依序上了漸層色,之前都分享過了



我今天就是想說,好像從今年冬末貼雙眼皮開始就沒再上過深色了

以前很愛畫的濃濃大眼妝也很久沒搞了
所以才想說看現在有貼大雙眼皮再配之前的妝不知道好不好看

於是我又在正中心點了一顆深色

[眼妝]QQ黑系大圓眼

以上,參考



然後眼線也畫了以前最愛的超粗厚look



嗯,到這裡都還ok,下眼影我在前後都上了粉紅色
為了要呼應上眼影畫法,所以下方正中央我要用煤炭色



但是上完我整個超級大後悔

好髒好醜

我應該把下方正中央弄白色的會比較好,或是直接整個白or粉也比這樣好

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我現在都不戴放大片了嘛
沒有放大片,又畫了濃厚的眼妝真的很不好看

不搭配



所以假睫毛我也就隨意貼囉

不過我還是有把握我原本就要的中心重點,所以正中央那一撮有濃密一點



Melliesh 3號 洋娃娃粉紅


雖然我的抽屜裡還有幾塊全新的舊愛
可是那種粉我都膩了啦

人家想要很夢幻很天使很可愛的那種
正粉

可是一直逛百貨櫃位都覺得那種粉還是不是我想要的

最近因為要補假睫毛,逛了一下賣場想說不然買買看日系的好了

這塊刷起來是我想要的沒有錯
等等下頭看圖



Candy Doll 粉紅棉花糖


另一可愛小物,就是唇蜜啦
大家也知道我從來不分享唇蜜or口紅我不喜歡在嘴上塗東西

因為這樣就不能隨時偷親老黃不能吃他豆腐了啊
(跟他比起來,我真的很像色員外而他是可憐的小妾
↑↑)

可就在可愛的小翼本人推薦之下我只好暫時拋下了色員外的工作
嘗試了這款唇蜜
不過3月看秀時她現場示範的是
果漾櫻桃色
但我想我這人不喜歡太顯色,所以選了嫩嫩的棉花糖買買囉



今日完妝圖

房間裡的燈光打起來有點看不清楚



就是我們去蓮花季那天的彩妝啦,當時正要去洗頭所以才把頭髮梳成小丸子

雖然很清爽很舒服,但依舊很不習慣沒有瀏海的那張臉



可是那天洗好頭拍的照都好白看不出來臉頰到底有多可愛啦

我呀那天已經很氣自己身體浮腫,眼妝又畫不對味怪不得心情不好了一下午



所以隔天馬上又畫回簡單的妝感:

[眼妝]我的少女萌瞳
(當時戴放大片的眼睛現在又變得看起來好不習慣好失神的感覺)

只是差了腮紅不一樣,以及多了嫩嫩唇



這次新買的2樣商品我都好喜歡

看樣子真的得有陣子不能當員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