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做了3回的寫真貼紙look

又膩了雖然還有好幾款寫真貼貼還沒用上
但想先休息了

之前好喜歡漸層,幾乎所有粉嫩漸層色都上過了
突然又想起,以前我也超愛幾何配色不是嗎



這次就用很簡單的粉紅色,白色,嫩膚色以及亮片做搭配

玩手部彩繪到現在,真的是越簡單越耐看



以前做水晶時期,除了粉色系以外,我也很愛金銀色系

經過這麼多年到現在再看還是覺得好好看喔而且綿羊超可愛



這是去年鋪粉色幾何look的光療
比起最近這一次,我更愛上圖

只是美甲師說不要做重複的,所以才做些小變化


***
話說我遇到的藝術工作者美甲師,寶貝的美容師怎麼都這麼可愛^3^
回想起我剛做水晶指甲時,讓我的美甲師幫我做了一模一樣的彩繪
真的是一模一樣做了N回之後她終於忍不住建議我不要再做一樣的了


然後寶貝的造型也是以前都是維持泰迪熊不囉嗦
自從某回讓美容師幫他換造型之後完全口味大開
再奇怪再誇張的都能接受
(目前只剩剃光嘴圈還沒挑戰,我怕我媽看到會哭XD)



這回腳腳的彩繪就上了最基本最美最好配鞋的法式囉
不過底有上一層健康的乳色,才漂亮呀



配上新買的這雙鞋鞋也好好看














美甲師資訊:

格瑞詩藝術指甲沙龍

桃園市春日路148號

03-3471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