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8

看首圖應該不難猜出我今年夏天要走小甜甜路線的style吧



其實人家原本是想染成最左圖那樣
好美的漸層色

可是如果想染成那樣,那我的底色必定得漂到變成透明才有辦法

到目前為止,我一直很怕漂頭髮這件事啦

經過討論,最後決定就先把底色退淡就好(還不算漂)



染前先來護髮,左圖原樣,髮色超黑的呀
中間圖已經退好囉我很討厭這種大金髮超古惑
右圖是要說,人家的瀏海終於回來了還有還有

有沒有看到我頭頂夾起來的那一包髮尾
顏色很帶紅因為之前要幫忙拍照染了紅色系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紅色系的頭髮是這麼恐怖的它根本會跟著妳一輩子

除非把顏色漂到變成透明,不然根本無法排解這問題

唉唷,總之目前我管不了這些了

這次決定的髮色

很甜很甜的草莓奶茶



而又為因應
新造型要走的小甜甜look嘛
妹妹頭瀏海也是一定要的

我現在真的深深覺得,我這輩子是離不開這種瀏海了

我再也不願意強迫自己把瀏海留長了

明明我就是喜歡這種瀏海的不是嗎? 又為何要違背自己的心意? 一直勉強自己不要瀏海?

人家覺得人家沒有瀏海超醜很不開心,很不開心的過了一個冬天

說好要把瀏海留長,我卻都是戴著妹妹頭假髮出門,why?

不是沒有試過沒瀏海做造型,就算有夾電棒還是覺得好老派

我真的不想再這樣痛苦下去了

我為何要一直隱瞞,我明明就是18小仙女的事實呢?



好滴瘋狂發完牢騷之後
我要開始瘋狂的開心大喊我好愛我的新髮色唷



不過因為這天剛染好,設計師不願意幫我用洗髮精洗頭髮
也不願意幫我夾電棒,所以只有髮尾吹微彎

這回其實只有想染奶茶色+粉紅色挑染

但誰叫我之前有挑染過,導致裡頭顏色真是開心繽紛到一個不行
不過這我也還不會討厭,因為我從沒試過這麼誇張的髮色
目前為止還是處在喜歡的狀態

還有一點要強調一下,設計師一直覺得我的粉紅色太淺了
這種粉對她們來說是褪了色的粉她原本要幫我染顯色一些的

但是我不要人家就是很愛這種淡淡的粉紅呀呀

而我也知道這種特殊色會掉色掉很快

其實我真的有認真的在考慮,下回要不要乾脆一點

直接來把頭髮漂一漂再染出一個超正點的顏色出來



而其實我最近想玩的這種風格
它應該可以說是超萌系精靈小仙女來著的
穿搭等我準備好再發文唷



是說我手上那隻獨角獸小萌包也可愛到太過份了吧




設計師資訊:

首璽髮藝沙龍

桃園市大有路575號

03-3163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