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2周的周末真是有夠忙的
都沒辦法好好安排出門走走的行程

好不容易上個禮拜天晚上逮到個小空閒,趕緊打扮一下
直奔上回想吃卻沒吃到的喬伊漢堡



喬伊美式漢堡
03-3265528
桃園市中寧街15號

今天終於有順利停好車,順利有漢堡可以吃了><



我後方的吧台也是廚房位置
這邊算是感覺比較居家型的小店型態



裡頭的座位還算舒服囉



櫃檯有薄荷糖,吃完漢堡可以消除口中異味



醬料都是自取的

這邊菜單很簡單,有興趣請至相簿觀賞



檸檬紅茶
$30元

老黃喝的,味道還不賴啦



美式蜘蛛可樂
$60元

其實就是可樂加冰淇淋這樣搭配感覺挺特別的
他們家用的冰淇淋跟一般的冰淇淋感覺不一樣
我這樣吃一吃,覺得比較像土耳奇冰淇淋那種有一點QQ彈彈的口感

當氣很強的可樂配上冰淇淋就消氣了許多
邊喝可樂邊有一股牛奶的味道,還不錯呢



只要點漢堡就會有薯條,醬料自取

我超愛黃芥末薯條很好吃喔



香濃蘑菇玉米濃湯
$80元

這湯老實說我和老黃都覺得soso
因為它不濃,比較像有奶味的蔬菜湯



7盎司總匯漢堡
$220元

一端上來就聞到好香



拍完照片馬上把洋蔥跟番茄夾進去,漢堡好高耶
這樣不就是需要把嘴張到最大最猙獰的狀態來吃嗎

撇開很厚這件事情不說,漢堡很好吃
它的皮跟一般市面上的漢堡皮不一樣,烤得有點酥酥脆脆
醬料也不會太膩

如果要說有甚麼不好的話,我自己是覺得7盎司對女生來說還是有點吃不消
這顆漢保我吃不完,最後是老黃幫我終結的



7盎司BBQ醬漢堡
$240元

這個是老黃吃的,原本我也很期待BBQ醬口味
他們家的漢堡好像夾的東西都一樣(肉都一樣)
差別只是醬的不同去做分別

but
我不喜歡BBQ醬的味道我覺得那很逼人
(但老黃不覺得就是了)


是說如果還有機會再過來,我倒是想吃吃看他家的素食漢堡
也太妙了吧,竟然有素肉耶



吃飽後到停車場取車
我只能說這裡真是個奪命停車場


馬上又看到這位車主去A到別人的車,而且他更慘前保都掉下來了



那天晚上還陪老黃去買了新相機就等他有作品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