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好喜歡LIZ LISA家的東西喔
她們的櫃位都設計的極度夢幻又甜美

目前台灣有代理,專櫃位置有興趣的妞妞請自己去查



好不容易我到手了最愛的花朵風小物



雖然我很喜歡她們家的風格,但老實說
服裝類的已經都不太適合我所以總喜歡從其他小物著手

這個吊飾是去年我和老黃去日本玩逛到她們家的櫃買回來滴
原本真的很想買個甚麼洋裝或甚麼的
(雖說代購也可以達成,但是那種親自跟日本可愛店員購買的感覺不一樣啦)

最後買了一件小短褲跟這個吊飾

說起來我真的很實際派啦
我其實根本不用吊飾這種小物,因為太容易折損,而我又很龜毛只要有一點髒就很難受

但是這個小花吊飾當場讓我無法抵抗
買回來之後雖然一直沒有使用
不過我都把它放櫃子裡擺漂亮跟小布布放在一起囉



而這對耳環是上上周跟神秘朋友去看秀節束後我們跑到阪急逛逛
逛到的

當時在櫃上看雖然知道是我喜歡的東西,可也不曉得為甚麼

當下我就是沒有買

回家後就一直想一直想

想了2天之後我打電話去櫃上詢問耳環還在不在? 與櫃姐交叉比對之後


我就匯coco給她請她幫我寄過來囉



耳環真的好好看好精緻



而且也不會太重很符合我戴耳環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