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回買第一批銀色款的之後
發現竟然還有消光黑+鑽鑽款!

因為照片看起來很美
所以我又下訂了公仔刷具組+鑽鑽小香水+鑽鑽隨身鏡
但誰知道收到實品我心碎了

那個鑽是塑膠鑽,好難看就送人了
(連拍都不想拍><)

所以只介紹這隻公仔囉



她的盒子是走紅X黑的搭配,比較個性的感覺



一直都很喜歡商品是被裝在透明盒裡頭,然後盒子上有圖案
這樣一來,收藏上很方便

既不用擔心它長灰塵,擺在桌上又可以看漂亮



底部有示出她的年分



因為是消光色嘛,我都不敢徒手摸她

我是戴著白手套將她取出的



不過她的側身有一些小白點我都擦不掉



一樣就是頭殼可以拿下來囉



刷具組我一樣沒打算用,純收藏



2隻公仔擺在一起真的好Q

其實Sephora的這個系列還有出其他不一樣的
塗鴉款,這隻公仔好像也還有整隻都是白色的

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這隻電鍍銀



對了
最近我把香水組上了因為想說不噴光它放久了應該會臭掉吧
雖然我很少噴香水
不過就算不拿來噴身體,也可以拿來噴室內讓房間保持香香


延伸閱讀:


[kitty]Sephorah彩妝刷具組&好甜小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