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19

DEBBIE'S 黛彼美式餐點
03-3151019
桃園市大有路419號
(無停車場)




可不就是因為前2天在FB上看到朋友跑去那兒吃早點
才又喚起了我那每次經過都說要吃的記憶
趁現在還記得馬上叫老黃帶人家去




位在桃園市大有路上
(近新光三越大有店)
但這兒沒有停車場,方便的話最好騎摩托車過來
如果真需要開車,那只能找路邊停車格
或停到新光三越的停車場(但需要走一小段路)

那天我們很幸運路邊有得停



老實說每次經過我都以為這邊是咖啡廳那種
沒想到是美式餐點



我要進去囉



wow
每次經過這邊都不知道,原來裡頭真的很美式
這邊感覺有點FRIDAY'S的風格
不過FRIDAY'S裝潢更強就是了



今天我們坐的位置
因為是一間小店嘛,位置也都好迷你
看老黃塞在這裡面,一直好想笑



老黃的後方就是廚房的出菜口
算半開放式的
但我覺得應該要加強一下抽風系統
不然有時候在大火弄肉時會有油煙味飄出來


menu菜單很多,有興趣者請至相簿觀賞



熱伯爵茶
$75元

原本我是想喝紅茶就好,詢問一下這2者有甚麼差別
小姐說,伯爵茶會比較香一點
之後就決定那點伯爵茶好了
但是,我後悔了因為我覺得它好精油
(怎麼這2天喝到的都是精油茶啊><)


之所以不點可樂是覺得好普通沒創意
但我和老黃吃後的感覺
這種美式餐廳還真的是需要可樂才對味配漢堡吃比較搭



草莓奶昔
$145元

哇塞這個我期待的要命
因為我有個奇怪的毛病
每次夏天的時候我都不會想喝奶昔,冬天卻會一直非常想喝
但麥當勞奶昔只有夏天才有害我常常在想起草莓奶昔的冬天都格外痛苦呀

雖然沒想到這竟然會有草莓奶昔,我有驚喜之外
但也馬上覺得,應該會不好喝吧..



結果我的老天爺
它爆炸好喝尤其是這個奶油啦
甜而不膩,而且奶油都不會溶化

雖然在點餐的時候小姐有說這個會比較甜一點,但我覺得還好啊
超好喝,是會飛上天那種




蘑菇奶油培根麵
$177元

由於我一直都很愛奶油類的食物
也誓言要吃遍全天下的奶油麵(與焗烤麵)
只要是店家有這2種食物,通常我都會點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吃過在麵上放一顆生蛋黃的奶油麵餒
(不過攪一攪一起吃好像沒啥特別感覺?!)

我覺得它起司粉灑太多了(通常不都是自己灑的嗎)
這道多吃幾口會膩,我覺得是起司粉放太多了
除此之外,培根很香很好吃




雙層起司漢堡
$299元

我們2個邊點餐邊覺得,哇塞一顆漢堡要300元
到底賣的是甚麼葫蘆? 不點來吃怎行!
抱著這種心態點的

雖然是很想再吃比薩,但小姐說我們會吃不完
只好下次再來試囉



她們會問客人需不需要幫忙對切成2半
一份還蠻大一顆的!!!
(請看老黃的嘴跟漢堡的比例)

不過我超強,這一半我也吃光了
只是麵我只有吃幾口就推給老黃了

漢堡也不錯吃,我覺得只要是生菜有新鮮,漢堡吃起來就不會噁心
不過不過

2層牛肉實在是有點給他太多了吃到最後有那麼一點反胃
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肉,所以有這樣的感覺




帕米森地鐵夾心
$98元

熱食都吃完了,雖然是已經有點飽了
但人家還是很堅持要吃甜點啊
說到這個點心我忍不住想抱怨一下了,從我們吃完漢堡到等這個點心出來
少說也等了20分鐘最後還是我忍不住再催小姐才出來的



而且怎麼看都覺得跟menu上的圖片長得不太一樣啊
就3片鬆餅+藍莓醬+花生醬
有這麼難做嗎?


這道我蠻失望,但其實它不難吃啦
藍莓醬+花生醬有意外的口感

只是我在點餐的時候沒注意,menu上有寫得很清楚它是"鬆餅"
(吼要吃鬆餅叫老黃做給我吃就有了啊不開心耶)
所以算是自己的失誤早知道就點OREO起司蛋糕布朗尼冰淇淋
價格全都一樣是$98元




塞完那份鬆餅後我們真的也飽了
就買單走人
這邊就是menu上的價格不用加服務費
而且櫃檯有很可愛的佳倍佳棒棒糖可以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