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發食文了
前幾周和老黃去吃饗食天堂跟石頭燒肉(我的大最愛)都忘記發文了
那就等等我先把這篇寫完吧
(反正我的食文也沒啥厲害的因為我覺得好不好吃很主觀啊)


上禮拜跟朋友一起去中壢的史堤克先生吃大塊牛排




今天還可愛嗎等我累積多一點近期穿搭照之後再發文介紹我最近愛的




我們是坐在2樓的位置
這邊場地不大,不過裡頭燈光還不錯挺美式的

然後自助的餐點有飲料,熱湯跟水果



我覺得這玉米濃湯真的還不錯喝
常常去吃牛排都是踩地雷濃湯
這邊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我覺得很不錯了



等餐中



上菜囉
這是朋友吃的24oz 超級沙朗

點24oz以上有附一籃子的薯條跟手工麵包
我忘記拍了
沒辦法跟朋友見面太開心了顧聊天



這是老黃吃的12oz 巨星沙朗



這是老黃幫我點的9oz 鐵匠沙朗+鮮蝦
老黃可能是想說因為我很愛吃牛排配蝦的套餐所以幫我點這個
但老實說我個人實在不太愛吃沙朗我老是覺得沙朗都爛爛的

我偏好有嚼勁的牛小排
(尤其是要帶筋我超愛啃筋)


這邊吃後的感覺是不難吃,但也不會想再來吃
(這樣說法會否太直接?)
不過他們很妙的是,人家吃牛排不都是附一坨馬鈴薯泥嗎?
他們家是直接附一坨飯啊這倒是很不錯很實用(?)


老黃是說以這樣的價位來講,肉質算是不錯的了
我不會評論牛排的好壞,我只會說我愛吃或我不喜歡吃這樣



自從鬥牛士勢力減弱之後
人家再也找不到對味的牛小排了



是說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我北部哪有好吃的牛小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