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見到她的第一眼感覺有沒有跟我一樣
我收到時猴急拆箱看到她的第一眼心中OS是-->要死了.....


當初和改娃玩家討論到我想改一隻CHANEL風格的小布
計畫了蠻久的!
因為我花了很長的時間上網找適合的素材
一切就緒後突然人家就要結婚了突然要開始籌備拍婚紗,訂婚,新家,結婚等大小事宜
改小布的事情就只能暫且擱下等有空再來弄時,前後竟然已經2年過去啦..

不過最後能改成才是最開心的事情

這隻娃因為要走小香風,所以妝感設定在淺色系
當時我非常迷戀灰粉配(現在進階到黑粉配了)
所以眼妝部分當然就是灰色+淡粉紅色
下睫毛與雙眼皮就用淺淺的咖啡去襯托
然後嘟嘟粉粉唇也是因為她我其他的娃也才都送去改成這樣的唇型唷
眼皮當然還是少不了我的娃們基本都要的蕾絲眼,這回還多加了一顆小CC logo



這一付正眼很美,是很深的藍色
因為燈光所以看不太出來,我很建議改這種娃娃最好留一付深色的眼睛
雖然很基本很普通,但卻也是最耐看最常停留的一付



我的每隻娃娃都必備的粉紅色眼
這付是花瓣款,中間還是要CC logo



這付正眼其實是挑了一付透明的瞳片
底色使用銀色紙+銀色CC logo
做出來成品也不錯蠻有味道的



另一付特別的漸層色
改娃朋友說我每次挑的瞳片都很"那樣"
(意思是我會喜歡的也就那幾色那幾款,所以出現一些特別色都是她挑的)
我覺得配起來也有一番不同風味囉^^

然後這隻娃的眼球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她的4款眼珠都有比較往上看
這是改娃朋友特別調的

這樣看起來比較可愛無辜

她這麼跟我說



整體服裝也以黑白配為主
她是唯一一隻我忍下沒有使用粉紅色在頭髮上的孩子
因為要走法國女人優雅路線
所以捨棄了我慣用手法



可愛的CC髮夾價錢很不可愛
改天借我夾喔



2007年出品 Prima Dolly Saffy 基本普肌(RBL)


其實當初買了她之後我好後悔呀!
我以為她是白肌!
(目前我擁有的超白肌只有空姐)
我明明一直跟改娃朋友說,我以後要改的娃一定都要是超白肌
我超愛白肌啊!
哪知道這麼冏,我講的這麼肯定陸陸續續改出來的
卻都是普肌!!!?
(這甚麼圖啊,突然找到的XD)


而且這位小妞,也不知道哪出問題?
她..她超矮的
小布基本上都是30公分的身高
我的空姐有比30高一點,這位又比30矮一些
導致她跟空姐在站一起,高矮差超多><
這件事是我比較過後跟改娃朋友說
她也覺得好意外但又好好笑>"<


不過普肌改出來的效果都不差,至少臉色不會這麼死白
回頭想一想,這樣其實也不錯啦



這位小寶貝的換眼繩吊飾也買了2個一樣的CC吊飾使用
改娃朋友好貼心,很細心的拆解再裝上
因為她想看起來像是一體的,而不是綁上去而已


不知道將來還有沒有機會再改一隻LV風小布
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